其他館別

MENU
日本新勢力搖滾樂團LUCKLIFE 熱情嗨翻台灣!

2018-11-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06 [加入追蹤]

【2018/10/6 雅慕斯娛樂 提供
      成團十周年的日本新勢力搖滾樂團LUCKLIFE,為了感謝台灣粉絲,首次海外開唱特別來到台灣,LUCKLIFE本次為了首次海外專場準備特別歌單,事前舉辦了最想聽的歌曲票選,前三名分別為〈僕ら〉、〈風が吹く街〉,以及出道成名曲〈名前を呼ぶよ〉,訪台前夕,還特別錄製不插電版本的〈名前を呼ぶよ〉影片送給台灣粉絲,讓粉絲們期待不已。

        演出當天甫開場就帶來《食戟之靈餐之皿「遠月列車篇」》片頭曲〈シンボル〉,旋即將氣氛炒到極熱!並緊接著演唱〈ブレイバー〉等多首歡樂嗨歌,全場歌迷開心地跟著節奏拍手、跟著音樂擺動身體!演唱〈So Happy Day〉前,主唱PON認真地說:「希望大家聽了這首歌可以變得很有元氣,我們也是從許多歌曲獲得力量,所以我們也想成為誰的力量。」原本團員們很擔心台灣粉絲會聽不懂他們說的日文,一發現大家有聽懂,四位團員都感到相當開心。

 

     由於全團都是來自大阪,主唱PON便說要教台灣的大家大阪名產「大阪腔」,「你好」的大阪腔是「狠好狠好」(ええやん ええやん) (he yan he yan),同時提醒記得舉起大姆哥,才一講完就立馬被團員們吐槽「根本不常用!」完全不留餘地的吐槽,足顯團員間兄弟好情誼。玩笑之餘,主唱PON代表全團認真表示:「其實相當緊張和不安,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向台灣的大家傳達內心的感受與想法,但現在覺得怎麼樣都可以,因為,『眼神交會時,我們的想法就會傳遞到你們的心中了』。」接著演唱歌曲〈その手とこの手〉,這首歌曲原收錄在2013年演唱會時贈送的特典,近期已收錄在新發行的第二張專輯《Dear Days》。

 

      這是LUCKLIFE第一次的台灣演唱會,台上團員們賣力地演唱著,台下粉絲拼命地跟著唱和,此情此景讓主唱PON感動地表示:「看得我也有點想哭,畢竟這是台灣吶!」有一點語帶哽咽地說著:「今天之後也不會忘記這一天,我會記得海的另一邊有人在支持著我們。還想要跟相遇的大家見面,還想要再來台灣演唱!」接著把對他們意義重大的歌曲〈名前を呼ぶよ〉獻給到場的粉絲們。

 

       最後演唱〈走って〉,主唱PON感性說著:「真的很感謝能和你們相遇,真的很感謝你們找到我們。我們能在台灣開演唱會,就像是在做夢般,謝謝你們。」並在全場極其熱烈的安可聲中再次上台,不但特別開放粉絲提問的橋段,更帶來兩首安可曲,包括最新的單曲〈Naru〉,以及和全場粉絲大合唱台灣歌迷票選第一名的〈僕ら〉。

 

結束台灣場之後,LUCKLIFE即將回到日本舉辦的十周年巡迴演唱會的追加公演。並將於11月14日於日本發行最新單曲《Naru》。
單曲預購網頁:
http://www.my-cartoon.com.tw/front/shop/product_page.php?pr_pc_index=12&id=6840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LUCKLIFE, 十周年, 台北演唱會,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