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閃躍吧!星夢☆頻道》第二季7月30日起MOD卡通199-兒童全台首播

2021-07-2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4 [加入追蹤]
【2021/7/26 My-Cartoon特派員小白報導】

《星光》系列最新動畫作品最新《閃躍吧!星夢☆頻道》第二季即將自2021年7月30日起,每週五於MOD隨選視訊卡通199-兒童首播上架,每週上架4集。
 
「星夢☆頻道」 是一個任何人都能簡單開始並成為偶像的夢想頻道。住在閃亮宿的國中二年級生桃山未來、萌黃繪萌、青葉凜花3人組成了「奇蹟閃耀」偶像團體!直播節目的人氣正急速上升中!
某天,神秘的星夢☆頻道偶像「黛雅」出現並將寶石變妝盒送給大家。然後宣布,擁有如寶石般耀眼的「寶石偶像」選角節目『寶石選拔賽』 即將舉辦!只有以閃亮的心讓「閃亮寶石」閃閃發光並獲得「寶石造型」的偶像才能通過選拔賽!
而且只有最棒的「寶石偶像」才能穿上令人憧憬的「鑽石造型」。究竟,哪一位會勝出呢!?新偶像們也將陸續登場,令人怦然心動、閃閃發亮的選拔賽就此揭開序幕!
 

關於第二季《閃躍吧!星夢☆頻道》中文網站,內容豐富的故事、角色介紹都將在網站中一一公開,喜愛《星光》系列的你千萬不可錯過!
 
◆《閃躍吧!星夢☆頻道》中文網站 http://www.my-cartoon.com.tw/prichan/
◆《星光少女》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argirl0723
◆中華電信MOD http://mod.cht.com.tw/video/set.php?id=4





相關主題:
閃躍吧!星夢☆頻道,

本文標籤:
閃躍吧!星夢☆頻道, 閃躍吧, MOD, 頻道, 星夢.偶像, 第二季, 寶石,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