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影子籃球員》聲優諏訪部順一宣傳電影來台 現場配音重現青峰帥氣場面

2017-02-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5 [加入追蹤]
【2017/2/7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影子籃球員》系列動畫中擔任青峰大輝一角、在台灣也擁有極高人氣的知名聲優「諏訪部順一」先生睽違多時再次來到台灣,並在南港展覽館動漫節現場舉辦簽名見面會,與喜愛《影子籃球員》的朋友們見面,同時宣傳即將在台灣四月隆重上映的全新動畫電影《電影版 影子籃球員 LAST GAME》!
 
 
一出場便以經典台詞打招呼、並不時秀一段中文驚豔全場的諏訪部先生,一舉一動都引來全場熱烈歡呼。距離上一次來訪台灣已將近四年前,訪談中他表示前一天逛了士林夜市,之前大約十年前來台時去過,現在整個感覺變得很不一樣,但不變的是男生都很帥氣,女生都很可愛。
 
 
《影子籃球員》全新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諏訪部先生說距離電視動畫配音結束到現在已有一段時間,這次因電影版與久違的其他聲優再度聚首,很像辦同學會一樣;當配音結束後,還跟小野賢章、小野友樹、鈴村健一、木村良平等聲優及監督一起去喝酒吃飯,邊吃邊聊到希望《影子籃球員》能有後續的篇章。
 
長達三季共75集的《影子籃球員》電視版動畫、加上3集總集篇與接下來的電影,這五年來他覺得青峰大輝這個角色有很高超的球技,在動畫中遇不到跟自己一樣厲害的選手,直到遇到黑子和火神後才又找回對籃球的熱情,青峰有大人跟小孩子的一面,自己是把他當成自己孩子般看待他的成長,在《電影版 影子籃球員 LAST GAME》青峰將和以前的夥伴「奇蹟世代」的成員再度集結在同一個團隊對抗共同的敵人,覺得這是很有趣的發展,也請大家期待這部作品。
 
 
結束訪談後進入眾所期待的現場配音,所選的三段影片分別出自電視動畫Q24、Q42與Q74,由諏訪部先生現場獻聲演出青峰最帥氣的一面,在場的粉絲們無不專心聆聽,感到既幸福又滿足!本次的簽名見面會是由諏訪部先生一一於現場親自簽名給所有參加者,不少粉絲也都盡可能把握在台上短暫的珍貴機會來表達自己對他的喜愛與支持。
 
 
簽名結束後,主辦單位還準備了小遊戲,從現場抽三位參加者畫出各自抽選的題目,諏訪部先生來猜他們所畫的各是哪件《影子籃球員》中出現的事物,幸運上台的粉絲能有機會近距離與諏訪部先生互動,讓台下的其他參加者羨慕不已。
 
 
活動最後諏訪部先生再度提醒大家四月要去戲院觀賞《電影版 影子籃球員 LAST GAME》,也提到《影子籃球員》跟青峰大輝對他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作品跟角色,這次真的非常開心能藉由電影版的宣傳活動來到台灣跟大家見面,他也希望大家能夠多看幾次電影才能發現劇中巧妙的部分。整場活動就在愉快的氣氛下圓滿結束,請大家期待青峰大輝帥氣的表現!
 
 

《電影版 影子籃球員 LAST GMAE》中文網站:http://www.my-cartoon.com.tw/kurobas/movie.php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電影版, LAST GAME, 簽名見面會, 青峰大輝, 奇蹟世代, 諏訪部順一, 2017動漫節, tica2017,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