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東京航海王塔冬季慶典「ONE PIECE WINTER 2018-2019」

2018-11-1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731 [加入追蹤]

【2018/11/19 My-Cartoon 廠商 魔力貝蒂 提供】
        日本東京航海王塔11月豐富又熱血活動接連開跑!11月23日起將推出的冬季慶典活動「ONE PIECE WINTER 2018-2019」


▲冬季慶典「ONE PIECE WINTER 2018-2019」主視覺圖

       冬季天冷就讓熱情幫忙加溫!11月23日起東京航海王塔冬季慶典「ONE PIECE WINTER 2018-2019」暖心登場。精彩活動包括適合全年齡層參與的期間限定豪華舞台表演「TONGARI 音樂祭」,融合了朝氣蓬勃的音樂及舞蹈的表演輪番上陣,炒熱氣氛絕不冷場,還有大家喜愛的航海王角色也會一起登台同歡。另外在4樓的「喬巴的千陽號探險」區域則推出以製作尋寶遊戲聞名的公司「takarush」設計的解謎遊戲「MISSING SCORE-尋找消失的樂譜」,參加者可挑戰散落在千陽號中的謎題,破解遊戲贏得殊榮。
 


▲索隆生日拍照見面會示意圖

      東京航海王塔為慶祝11月是航海王人氣角色-索隆的誕生月,特別策劃了「索隆生日拍照見面會」。現場除了索隆,還搭配1名草帽一行人的夥伴,一同和粉絲慶祝合照。當場若購買含相框的照片,還能加碼獲得「來自索隆的感謝卡片」。
 

 
▲左圖為索隆的名刀抹茶蕎麥麵;右圖為卡塔克利的黏餅突刺甜甜圈

      同時在東京航海王塔內的「草帽咖啡廳」和「香吉士的俺家餐廳」也特別針對11月的壽星-索隆&卡塔克利推出「11月限定生日菜單」,共有索隆的「名刀抹茶蕎麥麵」和卡塔克利的「黏餅突刺甜甜圈」2款。名刀蕎麥麵除了使用索隆的代表色-綠色的抹茶蕎麥麵外,還配合索隆的3把名刀推出「和道一文字(原味)」、「三代鬼徹(番茄)」、「秋水(黑醬油)」3種湯底口味,貼切角色的設計著實讓人心動!另外凡點「11月限定生日菜單」者還能獲得相對應的東京航海王塔限定索隆或卡塔克利生日卡片,粉絲們可別錯過囉!
 


▲圖為東京航海王塔5F「冒險紀錄展第五季」展區

       東京航海王塔的人氣原作插畫展「冒險紀錄展」即日起邁入第五季,這次以「笑容」為主題,展出精選的原作場景插畫;展區中還洋溢各個角色的笑聲,並設置了「海賊王哥爾‧D‧羅傑」立像,呈現海賊王被處刑前最後的笑容。笑是航海王作品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元素之一,不論是露齒歡笑、哈哈大笑、偷偷竊笑,還是自信微笑,想看原作插畫中角色們各式迷人的笑容嗎?歡迎光臨東京航海王塔5樓冒險紀錄展展區。


▲圖為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為慶祝東京航海王塔開幕特別繪製的插畫,將使用於馬賽克藝術畫

      此外,為紀念冒險紀錄展即將畫下句點,東京航海王塔特別企劃,募集大家的「笑容」或「在東京航海王塔的回憶」照片,拼接成巨大馬賽克藝術畫,預計於2019年2月上旬在冒險紀錄展第五季和特設網站展出。當照片募集數目達到20,000張時,還將贈送每位照片提供者「特製的螢幕桌布」;而且在馬賽克藝術畫展出期間,也可透過上傳後獲得的ID尋找自己的照片位置。照片上傳方法十分輕鬆簡單,填寫E-mai選擇照片檔案再送出,簡單3步驟就能把自己的照片變成東京航海王塔展覽的一部分,快呼朋引伴一起上傳照片吧!(詳細資訊可參考:https://onepiecetower.tokyo/sp/onepiece_mosaicart/)

 
▲左圖為海賊王哥爾‧D‧羅傑立像;右圖為馬賽克藝術畫位置示意圖(大小:250X160 CM)


【活動概要】
一、冬季慶典「ONE PIECE WINTER 2018-2019

◆活動內容:此次冬季慶典的主題是「音樂舞蹈」&「解謎遊戲」!期間東京航海王塔內將搭建豪華舞台,配合精彩表演輪番上陣;而在4樓的「喬巴的千陽號探險」區則有趣味的解謎遊戲登場。今年冬天就搭配園內熱情活力的音樂,一起玩翻東京航海王塔吧!
◆活動日期:2018年11月23日(五)~2019年2月28日(四)
 
二、11月生日限定活動
A.索隆生日拍照見面會
◆參加費用:免費參加
◆活動日期:詳見官網→https://onepiecetower.tokyo/event/201811_photo
◆受理櫃檯:日本東京航海王塔5樓
◆參加方法:工作人員會在每天開園後於5樓的照片攤位前發放參加券。每回數量有限,發完為止,敬請留意。
※每組限拍乙次
※不可指定角色單獨拍照
※拍攝順序以指定時間集合時的順序爲準。
※恕不接受角色姿勢動作的要求,請聽從工作人員的指示。
※請勿做握手等觸摸角色的行爲。
 
B. 限定生日菜單
◆餐點內容:
1.索隆的「名刀抹茶蕎麥麵」共3種口味-「和道一文字(原味)」、「三代鬼徹(番茄湯)」、「秋水(黑醬油)」
2.卡塔克利的「黏餅突刺甜甜圈」
◆販賣地點:
1.草帽咖啡廳(10:00~)
2.香吉士的俺家餐廳(15:00~)
 
三、冒險紀錄展第五季「笑容
◆展覽內容:展示航海王原作中充滿「笑容」的插畫,同時展區內播放各角色的笑聲,並設置「海賊王哥爾‧D‧羅傑」立像,呈現海賊王被處刑前最後的笑容;預計於明年2月上旬新增展示由募集照片組成的馬賽克藝術畫。
◆展覽日期:即日起~
◆展覽地點:日本東京航海王塔5樓
 
※馬賽克藝術畫照片募集活動
◆募集內容:募集「笑容」或「在東京航海王塔的回憶」照片。募集數量達到20,000張將贈送參與募集的全員「特製的螢幕桌布」。
◆募集期間:10月13日(六)~12月24日(一)
◆馬賽克藝術畫展出期間:預計2019年2月上旬起~冒險紀錄展第五季結束
◆募集網址(繁中):https://onepiecetower.tokyo/sp/onepiece_mosaicart/
※特製螢幕桌布贈送適用對象詳情等,請參考募集網址中的參加條款。
※照片上傳完成後會收到確認信並獲得專用ID及密碼,於下載特製螢幕桌布需使用,請務必小心保管。

官網 https://onepiecetower.tokyo/?lang=zh-tw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日本東京航海王塔, 航海王, 魯夫, 草帽, 索隆, ONE PIECE, ONE PIECE WINTER 2018-2019,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