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旅行青蛙》官方正式授權盒玩「旅行青蛙 收藏系列模型」預購開跑

2018-11-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3 [加入追蹤]

【2018/11/28   My-Cartoon特派員報導】
       日本模型大廠Good Smile Company社本日(11/28)公開了出自日本超人氣手機遊戲《旅行青蛙》的正式授權盒玩新作「旅行青蛙 收藏系列模型」,並於即日起在各大合作店鋪開始接受預購。

© 2017-2018 Hit-Point Co., Ltd.

旅行青蛙收藏系列模型商品詳情
GSC合作店鋪一覽


出門旅行的青蛙化身為小巧可愛的立體模型!
出自超人氣手機遊戲《旅行青蛙》,出門旅行的「青蛙」化身為收藏系列盒玩!「照片」中青蛙的療癒模樣,原封不動地變成了可愛的立體模型。共有6種不同款式,能盡情賞玩各種不同的姿態與情境。敬請將「旅行青蛙 收藏系列模型」帶回家,與牠一起出門旅行拍照吧!!

  
  

© 2017-2018 Hit-Point Co., Ltd.

商品名稱

旅行青蛙 收藏系列模型

作品名稱

旅行青蛙

製造商

Good Smile Arts Shanghai

建議售價

各370日圓+消費稅 ※6入共2220日圓+稅

發售日期

2019年6月

商品規格

ABS&PVC 塗裝完成可動模型・無比例・中盒6入

全高

約35mm

原型製作

七兵衛

製作協力

ねんどろん

企劃製作

Good Smile Company


【關於《旅行青蛙》】
由日本《貓咪收集》開發團隊Hit-Point 社於2017年推出的放置型情境模擬遊戲,推出後風靡台灣、中國等地,並於近日獲Google Play「Best of 2018」獎項提名。

【新聞稿由Good Smile Company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Good Smile Company, 黏土人, 旅行青蛙, 旅蛙,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