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ove Live! Sunshine!! 學園偶像電影~彩虹彼端~》4月4日台灣上映戲院確定!限量入場禮也一併公開!

2019-02-2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5 [加入追蹤]

【2019/2/27 My-Cartoon特派員小白報導】
     即將於4月4日在台正式上映的《Love Live! Sunshine!! 學園偶像電影~彩虹彼端~》,今天公佈了上映的14間戲院名單,同時也公開了入場觀影禮的內容!而電影預售票現正於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MY-CARTOON官網買動漫金石堂熱賣中,不妨把握機會喔!

       入場禮為「閃耀繪製小卡」乙個(共9款,款式隨機,不可挑款)數量有限,僅在電影首輪上映戲院現場劃位時贈送(不適用於網路/電話訂位),送完為止!想要蒐集的影迷們別忘了在戲院公布場次後可劃位時間盡早去現場劃位,以免向隅!

【電影上映訊息】
■上映日期:2019年4月4日(四)
■上映戲院
北部: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台北日新威秀影城
台北京站威秀影城
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
林口M.O.P 威秀影城
桃園統領威秀影城
 
中部:
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
頭份尚順威秀影城
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
台中Tiger City 威秀影城
 
東部:
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
 
南部:
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
台南南紡威秀影城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全家FamiPort預售票資訊】
■ 售票日期:1月19日(六)~4月3日(三)全家FamiPort機台開賣
■ 票價資訊:單人票250元/張、雙人套票450元/張(皆無附套票贈品)
 
更多相關情報請至《Love Live! Sunshine!! 學園偶像電影~彩虹彼端~》官網站查詢。
 
【注意事項】
1.電影上映之確切時間、戲院、廳數、可劃位時間皆以威秀戲院公布內容為準,並有因不可抗因素調整之可能。
2.所有電影預售票皆須於首輪上映期間使用完畢,詳細使用方式請遵照票券之說明。
3.各戲院入場禮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贈品不得以款式、瑕疵為由進行退換。
4.群英社My-Cartoon保有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
 
【相關網站】
■Love Live! Sunshine!! 學園偶像電影~彩虹彼端~官網:
http://www.my-cartoon.com.tw/lovelive/uranohoshi/movie.php
■MY-CARTOO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cartoon101/
■MY-CARTOON官網:http://www.my-cartoon.com.tw/
 





相關主題:
Love Live! Sunshine!!,

本文標籤:
LoveLive! Sunshine!!, Aqours, 學園偶像, 電影, 彩虹彼端, 入場禮,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