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 Ⅳ》10分鐘片頭影像公開 日本豪華版藍光限量預購

2016-11-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5 [加入追蹤]
【2016/11/9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本月即將於日本上映的鋼彈最新OVA系列《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第4話「命運的前夜」,日方於近日(11/5)期間限定公開前10分鐘片頭影像,包含多國字幕,除了在官方YouTube頻道之外,《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中文網站也能同步觀看。
 

 
改編自安彥良和繪製漫畫的《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動畫系列,首部推出的「夏亞‧雪拉篇」,故事描寫身為宇宙居民指導者的父親吉翁‧茲姆‧戴昆的猝逝,為兩兄妹帶來曲折命運的故事,第4話「命運的前夜」迎來最終回,內容將會描寫到UC世代第一場大規模MS戰爭!
 
而眾所期待的《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第4話「命運的前夜」日本豪華版藍光(初回限定),預計11月26日與日本同步上市,除了收錄許多豐富特典外,此次販售的【BVC版】期間限定附贈BANDAI VISUAL CLUB專屬限定特典---分鏡膠片(贈完為止),現正於My-Cartoon官網預購中。
 
 
另外,「2016台北電影玩具展」11月26日將舉辦《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第4話「命運的前夜」特別首映場,預計將於11月10日(四)起,於電影玩具展官方網站開放售票,限量140名。詳情請上主辦單位官網查詢。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 藍光, 預購, 夏亞‧雪拉篇, 命運的前夜, 首映, 安彥良和, 台北電影玩具展,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