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華麗的挑戰》12/27起八大綜合台星光華麗登場

2009-12-1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3 [加入追蹤]

【2009/12/15 My-cartoon情報台/小塔編輯報導】

千呼萬喚終於等到「華麗的挑戰」!由日本超人氣漫畫改編、描寫復仇少女勇闖演藝圈成長之路的《Skip‧Beat!華麗的挑戰》電視動畫,即將從12月27日起在八大綜合台開始播出!

本作主角最上恭子是個每日努力打工賺錢的16歲少女,她有個秘密,就是她與最近成為人氣歌手的青梅竹馬不破尚住在一起生活。某天恭子偷偷跑到電視台找尚時,卻聽到一個令她震驚的消息,原來尚根本不把恭子當女友,而是當成女傭使喚,大受打擊的恭子決定進演藝界發展,勢必要打倒對方!一段關於骨氣、復仇、戀愛、且波折不斷的少女成功記就此展開!

《Skip‧Beat!華麗的挑戰》改編自仲村佳樹原著漫畫,以演藝圈為題材展開“華麗的Show-Biz挑戰”廣受讀者喜愛,原作自2002年起在白泉社漫畫雜誌「花とゆめ」連載迄今,漫畫單行本發行量突破600萬冊,在台灣更在暢銷少女漫畫排行榜屢屢奪冠,並在香港、韓國、泰國等亞洲各地同樣受到歡迎。

極具戲劇張力的內容,細膩且俏皮的畫風、人物性格鮮明的強烈對比,為故事增添更多的話題及可看性。恭子、敦賀蓮、不破尚三人之間的曖昧情愫,在這部充滿笑料的勵志作品中,仍不失對愛情的期待與浪漫情懷,還有不少個性角色登場一起互拼演技,劇情引人入勝精采可期。

八大綜合台將隆重推出《Skip‧Beat!華麗的挑戰》,調整為每週六晚間8點至9點一連播出2集,不斷進化、扣人心弦的驚人演技,不僅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更帶給觀眾最大的視覺震撼!喜愛本作的朋友們絕對不容錯過。

【故事簡介】

女主角最上恭子本來只是一名京都的普通國中畢業生,因為青梅竹馬不破尚的請求而放棄上高中,隨他來到東京發展。不破尚為了歌手夢想而努力,恭子為了照顧他,亦無怨無悔地每天瘋狂打工賺錢、完全不顧自己。

但不破尚在順利出道並迅速走紅後,開始疏離恭子。終於有天恭子發現不破尚只是利用她。被甩掉的恭子在費盡一切努力卻換得不堪的話語傷害之下,以無比的怨恨立志成為藝人,好在不破尚所存在的「演藝圈」將他狠狠擊倒!

恭子選擇了與不破尚所屬經紀公司一樣大間的經紀公司「LME」,作為成為藝人的跳板,卻被社長認為是「失去愛人和期待被愛的心」,而被歸入新設立的部門「拉不密(Love Me)」當中。卻也在LME遇到了給予生命中極大影響力的男人,另一位男主角‧敦賀蓮…。

【播出時間】

八大綜合台 1/23起 調整為每週六晚上 8:00~9:00(一次2集)

【相關連結】

《Skip‧Beat!華麗的挑戰》中文官方網站
《Skip‧Beat!華麗的挑戰》系列商品





相關主題:
,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