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牙狼~蒼哭魔龍~』導演&小西台灣粉絲問候影片公開!預售票組1/16開賣

2013-01-1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6 [加入追蹤]
【2013/1/15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牙狼》系列最新電影版『牙狼~蒼哭魔龍~』將在2013年2月23日台日聯合同步上映,在眾多粉絲的熱切期盼之下,本次不但是《牙狼》系列電影首度在台上映,導演雨宮慶太也特地在國際動漫節時來台宣傳,可說是盛況空前。為了感謝台灣粉絲們長期以來的愛護,雨宮導演和飾演冴島鋼牙的小西遼生特別錄製了一段宣傳影片,來問候各位觀眾朋友喔!




《牙狼GARO》雨宮慶太套裝組」和「《牙狼GARO》~蒼哭魔龍~ 電影套票」、「《牙狼GARO》~蒼哭魔龍~ 2/23電影特映會套票」即將於1月16日12點整於My-cartoon網站正式開賣,凡是訂購「《牙狼GARO》雨宮慶太套裝組」的會員都可以獲得將在2月17日舉辦的雨宮導演簽名座談會參加資格,有機會可以更深入的了解《牙狼》系列的世界觀及創作理念,請不要錯過囉。

『牙狼~蒼哭魔龍~』中文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