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攻殼》系列全新力作!實力派豪華製作群聯手打造『攻殻機動隊ARISE』

2013-01-1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9 [加入追蹤]

【2013/1/16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圖片來源:kokaku-a.com


由士郎正宗原作漫畫改編的SF作品《攻殼機動隊》,於2013年1月16日宣布即將推出新作『攻殻機動隊ARISE』,由曾參與系列作品『GHOST IN THE SHELL 攻殻機動隊』、『INNOCENCE』的動畫製作人黄瀬和哉擔任總監督,『殼中少女』、『蒼穹之戰神』的沖方丁出任構成及腳本,音樂由海內外知名的音樂團體「CORNELIUS」著手,動畫由著名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製作。原作者士郎正宗也加入成為製作群的一員,風格特異的眾實力派製作人集結,想必一定將帶給《攻殼》系列一個全新的展開。

《攻殼機動隊》系列描述在21世紀,經歷過第3次核戰和第4次非核大戰以後的近未來日本,科技的進步讓人類不但可以將肉體替換成生化義肢,並可透過在腦中埋藏的線路,使意識連上數位網路。但也因此形成了一個充斥著生化人與網路駭客的複雜社會,諸如恐怖攻擊、暗殺、貪污等新型態犯罪事件層出不窮。為了讓被害範圍降到最低,政府成立了直屬內務省的警察組織「公安9課」,通稱「攻殼機動隊」。

原作漫畫於1989年刊載於漫畫雜誌「海賊版YOUNG MAGAZINE」上,1995年時由監督押井守改編為長篇動畫『GHOST IN THE SHELL 攻殻機動隊』,在世界各地都引起了熱烈的迴響,並在2004年推出續集『INNOCENCE』。除此之外,監督神山健治也推出了全新電視版動畫『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2002)、『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2004)、『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2006),更加擴展了系列角色及世界觀的描寫。即將於2013年推出的『攻殻機動隊ARISE』,將有別於前作系列,打造出全新的「第四個」攻殼世界,究竟由本次的豪華製作群會呈現出什麼樣的新氣象呢?就請粉絲們拭目以待吧。

『攻殻機動隊ARISE』將於2013年2月12日在六本木的nicofarre舉行製作發表會,並會在niconico生放送、BANDAI CHANNEL、YouTube等頻道上同步轉播,屆時不但會有神秘嘉賓的出演,還會公開更詳細的新作資訊及影像,請紛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STAFF■
原作:士郎正宗
總監督:黄瀬和哉
構成・腳本:冲方丁
音樂:CORNELIUS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攻殻機動隊ARISE』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攻殼機動隊, ARISE, 黃瀨和哉, 士郎正宗, 冲方丁, 石川光久, Production I.G, 坂本真綾, 松田健一郎, 公安九課, 草薙素子, 巴特, 德古沙,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