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牙狼~蒼哭魔龍~』預售票網路開賣!2月23日起欣欣秀泰獨家上映

2013-01-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2 [加入追蹤]
【2013/1/16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電影版『牙狼~蒼哭魔龍~』預售票網路開賣!
2月23日起台北欣欣秀泰影城獨家上映!


《牙狼》系列粉絲們引頸期盼的完全新作電影、也是黃金騎士牙狼長達七年的最後旅程『牙狼~蒼哭魔龍~』,將於2月23日起於台北欣欣秀泰影城獨家上映,電影預售票自即日起展開網路預購。

《牙狼》系列以獨特的世界觀和高潮迭起的劇情,加上融入CG及VFX等高水準攝影技術拍攝的動作戲,播出後獲得了熱烈的迴響。本次推出的全新電影版『牙狼~蒼哭魔龍~』,不但獲選為第25屆東京影展特別播映影片,電影票更在發售10分鐘以內全數售完,受矚目程度可見一斑。

電影版『牙狼~蒼哭魔龍~』描述與強大力量「葛杰利」訂下契約的冴島鋼牙,為了取回「嘆息之牙」而出發前往「約束之地」。但是一到那裡,他便失去了一起奮戰至今的牙狼劍、魔法衣還有魔導戒。在穿過陰鬱的森林後,鋼牙解救了一位被囚禁的少女「媚兒」,但媚兒卻說自己是個「東西」而不是人…



▲主角冴島鋼牙(左)同樣是由小西遼生所飾演,憂鬱又冷酷的氣質將角色詮釋得維妙維肖,
右為飾演稻草人的久保田悠來。



▲反派茱妲姆女王由多次拿下電影金像獎的名演員松坂慶子飾演


『牙狼~蒼哭魔龍~』預售票於My-Cartoon正式開賣,提供「2/23特映會場次」及「一般場次」兩種選擇,買預售票送特製月曆明信片組(兩款圖案隨機出貨,恕不挑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本作不但是《牙狼》系列電影首度採取台日同步上映的形式,導演雨宮慶太也特地在國際動漫節時來台宣傳。只要在My-cartoon動畫網訂購「《牙狼GARO》雨宮慶太套裝組」,就能獲得雨宮慶太簽名座談會的參加資格,限量200套,想要更深入的了解《牙狼》系列的世界觀及創作理念的觀眾朋友,請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囉!

簽名座談會則於2013年2月17日中12點半在台北展演二館B舞台舉行,屆時群英社My-cartoon攤位也將設置《牙狼》系列的特別展示區及精選商品的販售,歡迎喜歡本作的粉絲一同來共襄盛舉!


My-Cartoon預售票網址
『牙狼~蒼哭魔龍~』中文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