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群英社&長鴻聯手打造西遊傳奇 中國人氣動漫《西遊記》登台亮相

2013-02-2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98 [加入追蹤]
【2013/2/26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擁有「中國四大奇書」之首美名的《西遊記》,搖身一變成為逗趣、搞笑的可愛動畫囉!由台灣知名動畫發行公司群英社製作,在中國引起熱烈迴響的電視動畫《西遊記》終於在今年2013年正式登台亮相!

《西遊記》劇情描述美猴王孫悟空與各具通天本領的夥伴,跟隨高僧唐三藏前往西方取經,為的就是驅散一切烏煙瘴氣,讓世界重獲快樂和平。不同於傳統《西遊記》改編,本作中有許多特殊的人物登場:悟空的觔斗雲竟然化成了一隻長毛狗「金狗雲」;機伶勇敢的龍王公主「小龍妹」和妖界滑稽的「四小妖」、「混世魔王」也令人眼睛一亮。



▲除了動畫版之外,《西遊記》也改編成老少咸宜的漫畫版
目前已由長鴻出版社發行第一集


 
此外,群英社也推出《西遊記》一系列週邊商品,包含人氣最高的美猴王孫悟空與豬八戒絨毛娃娃,以及唐僧、沙僧等大家耳熟能詳的角色們化身為橡膠鑰匙圈,可愛的模樣讓人愛不釋手。

電視動畫《西遊記》預計今年下半年度在台播映,想和悟空一起踏上充滿奇幻又歡樂的取經之路嗎?育教於樂的精彩內容適合闔家觀賞。更多關於《西遊記》的消息請持續鎖定My-Cartoon動畫網。



長鴻出版社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西遊記,

本文標籤:
西遊記, 孫悟空,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