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鋼彈UC展原創AR」自今天起開始! iPhone「GUNDAM AREA WARS」

2013-03-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2 [加入追蹤]

【2013/3/6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文章轉自
GUNDAM INFO


 
在東京・台場地區「DIVER CITY東京 PLAZA」7樓營業中的「鋼彈東京最前線」與嘉年華廣場豎立的「實物大鋼彈立像」,針對iPhone専用APP「GUNDAM AREA WARS」推出了期間限定的合作企畫:「機動戰士鋼彈UC展原創AR」。活動自3月1日(五)起開跑。

期間中在「鋼彈東京最前線」内的兩個區域,以及DIVER CITY東京 PLAZA廣場上豎立的「實物大鋼彈立像」前合計共三個地方,只要用「GUNDAM AREA WARS」的AR攝影機功能、就可以看到『機動戰士鋼彈UC』中登場的MS以及角色出現喔!
可以拍攝實物大獨角獸鋼彈與實物大鋼彈立像站在一起的照片等等,許多有趣的內容喔。

活動預計到4月18日為止,請千萬不要錯過。


■AR POINT①「實物大鋼彈立像」
在「DIVER CITY東京 PLAZA」嘉年華廣場實物大鋼彈立像『RG 1/1 RX-78-2 鋼彈 Ver.GFT』旁,只要按照AR攝影機上標示的指示拍攝就可以看到眼前出現實物大的獨角獸鋼彈。
【出現時間】 9:00~15:30 / 免費

■AR POINT②「角色攝影地點」
「鋼彈東京最前線」收費區內的『角色攝影地點』選擇「米妮瓦・拉歐・薩比」並用AR攝影機拍攝巴那吉・林克斯就會出現。

■AR POINT③「機動戰士鋼彈UC展」
「鋼彈東京最前線」内、收費區域的博物展示區中正在舉行『機動戰士鋼彈UC展』。在這邊對展示中的「1/1000比例 首相官邸拉普拉斯」以AR攝影機拍攝時、會有同樣尺寸的獨角獸鋼彈與新安州出現。


「角色攝影地點」(左)、「機動戰士鋼彈UC展」(右)。


※照片為模擬圖片。

iPhoneAPP「GUNDAM AREA WARS」可以從官方HP免費下載!

■「GUNDAM AREA WARS」官方HP
http://wpp.jp/areawars/

※鋼彈立像前可能會因為下雨或天候導致AR攝影機的辨識精度下降而陷入無法攝影。
※iPhone 3GS以上(iOS4.2以上)可使用的APP(免費)。
※iPhone為Apple Inc.在美國以及其他國家登記有案的商標。




相關主題: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