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台灣鋼彈基地GBT2號店高雄隆重開幕!試映會及現場模型教學等活動歡慶展店

2013-03-1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7 [加入追蹤]
【2013/3/12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由萬代玩具娛樂有限公司所成立,堪稱是台灣鋼彈文化重鎮的GBT(台灣鋼彈基地),日前於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內開設了新分店GBT2號店。店裡不但販售有各式琳瑯滿目的《鋼彈》系列周邊商品及模型等,還有眾多的成品模型展示,供來店的鋼彈迷參觀選購。店內還設有大型的的情景模型,體積龐大,氣勢磅礡,才剛開幕數日就成了鋼彈迷們在南台灣的觀光新景點。

為了慶祝新店開幕,萬代玩具娛樂有限公司特地舉辦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動,邀請眾多鋼彈迷一同共襄盛舉。除了特地請來密斯特喬模型工作室的知名模型師──喬老師,到特映會現場開設基礎組課程及進階塗裝課程以外,並於3月9日、10日兩天舉辦《機動戰士鋼彈UC》episode 6的特別試映會,讓台灣的各位粉絲有機會能先睹為快。







廣受各位鋼彈迷喜愛的《機動戰士鋼彈UC》系列,高潮迭起的劇情令人目不轉睛,每推出新篇章皆創下傲人銷售佳績,2012 年還獲得日本公信榜BD年間銷量冠軍。本次推出episode 6,引人入勝的劇情發展,令現場觀眾讚不絕口,驚嘆連連,紛紛表示相當期待預計將於明年推出的精采大結局。試映會現場還特別自海外引進了本次的劇場限定款新機體「羅森‧祖魯」模型,並只有在特映會兩天於現場及GBT2號店販售,引起鋼彈粉絲的搶購熱潮,可見本系列在台灣的超高人氣。

《機動戰士鋼彈UC》episode 6「宇宙與地球」即將於3月22日正式發售BD藍光光碟及DVD,內容描述因弗爾‧伏朗托的介入而得以逃離地球聯邦軍艦隊追擊的《擬‧阿卡馬》,被迫接受與「帶袖的」並肩作戰。另一方面,伏朗托揭露了他用來對付聯邦的密策並企圖問出指向「拉普拉斯之盒」的下一個座標;而巴納吉與米妮瓦,則對他娓娓道出的未來竟是如此地冷酷無情感到毛骨悚然。就在此刻,一艘聯邦軍的巡邏艦正在接近《擬‧阿卡馬》。究竟是要擊沉巡邏艦呢?還是要毀棄與「帶袖的」同盟呢…?夾在敵我之間而苦惱的巴納吉他們所做出的選擇是…?更多的詳細商品資訊,請參考群英社My-cartoon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鋼彈UC, 獨角獸, OVA, 戰鬥,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