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鋼彈模型世界大賽「鋼彈模型製作家世界盃 2013」舉辦決定!台灣戰9月開打

2013-03-1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9 [加入追蹤]

【2013/3/18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決定世界第一的鋼彈模型製作大賽『鋼彈模型製作家世界盃』,於本次香港舉辦的『C3日本動玩博覽2013』的BANDAI攤位上正式發表了2013年的賽事消息。

今年邁向第三屆的『鋼彈模型製作家世界盃2013』,預定在包含日本在內的全球13個國家、地區舉辦。本大賽將針對鋼彈模型的製作技術、塗裝技巧、創意等進行競賽,賽事分為15歲以上的公開組以及14歲以下的青少年組進行白熱化的激戰。由各國家、地區各自舉行預賽後決定參賽者代表,並預定於12月在日本舉行決定鋼彈模型世界冠軍的大賽。

台灣方面,
預計於9月在「台北」與「高雄」兩地舉行預賽並在10月舉辦台灣代表的決賽只要獲勝就能代表台灣參加12月在日本舉行的總決賽,喜愛鋼彈模型的您千萬不能錯過這場年度大賽!

關於詳細比賽辦法等更多消息請持續鎖定My-Cartoon動畫網。

GUNDAM.INFO




相關主題: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