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悠木碧&竹達彩奈 全新團體「プチミレディ Petit milady」5.15出道決定!

2013-03-2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4 [加入追蹤]
【2013/3/2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近日網友熱烈討論的「新聲優團體誕生之謎」終於在今日揭曉,由超人氣聲優「悠木碧」與「竹達彩奈」共同組合成全新團體『プチミレディ Petit milady』將加入日本環球唱片旗下,於2013年5月15日正式出道!

因主演《魔法少女小圓》主角鹿目圓而廣為人知的聲優「悠木碧」,小學五年級就開始擔任配音的工作,因演出實力備受肯定,曾以歷屆最年輕的19歲之姿榮獲『第6屆聲優大賞主演女聲優獎』。悠木碧表示「和個人活動時期不同,接下來非常期待與竹達彩奈兩人和粉絲們一起嗨。」

另一位同樣受人矚目的超人氣聲優「竹達彩奈」,曾於《K-ON!輕音部》中野梓、《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高坂桐乃、《刀劍神域》桐谷直葉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中擔任要角配音,還曾與豐崎愛生等人一獲得
『第4屆聲優大賞歌唱獎』。竹達彩奈表示「剛開始聽到要組團體時感到很不安,不過知道另一位成員是悠木碧後就覺得很安心。」

而談到團體名字由來,プチ(Petit)在法文中是形容小的東西,而ミレディ(milady)則指淑女,所以『プチミレディ Petit milady』也就是「小淑女」的意思。對照悠木碧與竹達彩奈兩人嬌小可愛的外表,這個名稱實在太契合了!

演出實力堅強的兩位聲優,歌唱功力也不容小覷,於2012年正式以歌手的身分出道之後,都曾發行過個人單曲、迷你專輯等等,受到廣大粉絲的青睞。而本次組成的全新團體『プチミレディ Petit milady』勢必又將掀起一波熱潮,首張單曲Double A-side Single「鏡のデュアルイズム/100%サイダーガール」也將於5月15日發行。


悠木碧と竹達彩奈 2人の新ユニット始動!!



「新聲優團體誕生之謎」請參照先前的報導

日本環球唱片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MY ANIMYU, CD, 聲優,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