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3月的獅子》特別節目NicoNico現場直播 岡本信彦與職業棋士參與演出

2013-03-2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6 [加入追蹤]
【2013/3/2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圖片來源:natalie.mu/

為了紀念3月23日起舉辦的「第2回將棋電王戰」,漫畫家羽海野千花的最新作品《3月的獅子》特別節目,將於日本時間3月21日晚上八點在NicoNico生放送進行現場直播。

節目中,將邀請到在《3月的獅子》作品中擔任監修的先崎學八段、即將出戰電王戰的佐藤慎一四段、以及鈴木環那女流二段等三位職業棋士蒞臨。此外,還有非常喜歡將棋和漫畫的人氣聲優岡本信彥參與演出。透過漫畫作品《3月的獅子》,介紹充滿魅力的將棋世界


《3月的獅子》故事描述一位獨自居住在東京舊市街的17歲職業將棋棋士─桐山零,幼時就因為意外失去家人而懷抱著深沉孤獨的少年。此時出現在他面前的是川本家三姊妹,與他們相處之後零也有了一些轉變…。本作曾榮獲「漫畫大賞2011」、「第35回講談社漫畫賞一般部門」等大獎,是一部描寫各式各樣的人們重新找回各自失去的某些東西之溫柔物語。

NicoNico
《三月的獅子》官網(日)
尖端出版SPP網站



相關主題:
其他,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