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星光少女》第3季日本4月6日起播出!追加角色歌等全新要素發表

2013-03-2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5 [加入追蹤]
【2013/3/26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在女孩間大受歡迎的《星光少女》系列,即將於4月起在日本播出第3季『星光少女 Rainbow Live(暫譯)』,從故事、角色到配音員名單皆煥然一新,製作組特地在3月22日舉辦了一場發表活動,邀請了本作的監督菱田正和,及飾演三位女主角的聲優加藤英美里、小松未可子和芹澤優一同出席。


圖片來源:anime.webnt.jp
 

圖片來源:anime.webnt.jp

新系列中,故事的舞台將轉移到原宿,主角是一邊擔任品牌商店的店長,一邊以星光舞者為目標的少女們。以突然出現在她們眼前的謎之少女「りんね」為中心,將為星光時尚秀的舞台掀起一陣新的風暴。加藤英美里飾演的是個性純真的「彩瀬なる」,小松未可子飾演的是充滿活力的「涼野いと」,芹澤優則是飾演有些男孩子氣的「福原あんだ」。

監督菱田正和在訪談中表示,本作品是一部充滿了音樂、歡笑和友情,描述角色們成長的青春物語。由於『星光少女 Rainbow Live(暫譯)』是一部全新的故事,就算沒有看前面兩季動畫的觀眾,也可以盡情觀賞。本次全新加入的音樂要素,也是特別著重的項目之一,正如標題所示,作品中將會出現由聲優演唱的角色歌,未來也將舉辦演唱會等能和粉絲們一起同樂的舞台活動。

主題曲的部分,由Prizmmy☆翻唱TRF的名曲「BOY MEETS GIRL」,TRF的成員DJ Koo也將化為動畫角色加入本作之中,由聲優‧森久保祥太郎為他獻聲配音。在會場上還有另一個驚喜發表,那就是將會有男孩團體登上星光時尚秀,分別是柿原徹也飾演的「神浜幸司」、前野智昭飾演的「速水ヒロ」、増田俊樹飾演的「仁科一月」和神代知衣飾演的「荊千里」,各項全新要素令粉絲們萬分期待。

活動的最後,由登台聲優各自發表了心目中關於本作動畫的必看之處。加藤英美里表示,本次作品中,角色們唱歌跳舞及演奏的部分最值得一看,請大家務必欣賞。小松未可子也談到,本次增加了許多前作中未登場的全新道具,大家可以多多期待。芹澤優則說到,雖然初期只有三位主角登場,但隨著故事進行,還會再增加各種類型的角色,彼此之間的關係也很有趣,請大家可以注意看看。

《星光少女》系列自播出以來,不但曾經將作品中的女子團體,實際推出成真人偶像,內容還融入了韓流明星等,甚至發展出了超過100億日圓商機的周邊市場,創下了許多令業界大感吃驚的紀錄,今後的新作究竟會帶來怎麼樣的驚喜,就讓粉絲們拭目以待。『星光少女 Rainbow Live(暫譯)』將於4月6日起在日本各電視台播放,台灣地區的相關播映消息,請持續鎖定My-cartoon動畫網


圖片來源:anime.webnt.jp
 
■STAFF■
原作:Takara Tomy A.R.T.S/syn Sophia, Inc.
動畫製作:Tatsunoko Pro./DongWoo Animation
導演:菱田正和
系列構成:井内秀治
角色原案:okama
角色設定:松浦麻衣

■STORY■
主角「彩瀬なる」是個只要聽音樂就能感受到聲音的顏色,想像力豐富的中學二年級女孩,擅長裝飾各式小物,夢想是希望能夠開一間如「Dear Crown」那樣引領時尚潮流的店。
一天,她得知了即將開設的新店舖,將募集會跳星光舞蹈的女中學生作店長。なる也參加了甄選,並在眾多參加者中脫穎而出,一路來到了最終面試。只是當なる正準備跳舞時,眼前卻突然展開一片未曾見過的舞台景象,在這裡,她遇見了謎一般的少女「りんね」。

「看的見嗎?七彩的音樂……」

這群能夠感知音樂的少女,將掀起一陣《星光少女》系列的新旋風!

■CAST■
彩瀬 なる:加藤英美里
涼野 いと:小松未可子
福原 あん:芹澤優
りんね:佐倉綾音
蓮城寺 べる:戸松遥
小鳥遊 おとは:後藤沙緒里
森園 わかな:内田真礼
赤井めが姉ぇ:伊藤かな恵
神浜幸司:柿原徹也
速水ヒロ:前野智昭
仁科一月:増田俊樹
荊 千里:神代知衣
DJ.Coo:森久保祥太郎


《星光少女》中文官方網站
《星光少女》日文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

本文標籤:
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 美妙旋律, Pretty Rhythm Rainbow Live, Prism Stone, 偶像, 少女,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