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日本戰國時代傳奇《女信長》搬上螢光幕 天海祐希挑戰男女兩角

2013-03-2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9 [加入追蹤]
【2013/3/27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顛覆大家既有印象的戰國時代劇,由直木賞作家佐藤賢一同名小說《女信長》改編,寶塚歌劇團出身的日本一線女星天海祐希擔綱主角,帥氣反串分飾男女的角色,音樂則由長年負責吉卜力動畫音樂的久石讓製作,劇中核心人物的導演,也邀請到「羅馬浴場」真人版的武內英樹負責;史上最強陣容,即將在中華電信MOD高畫質頻道「MY 101綜合台」,特別與日本當週同步首播,讓觀眾先睹為快!
 
劇中對於歷史人物做了的嶄新設定!至今仍深令眾人著迷的戰國時代武將「織田信長」,其實是「女兒身」!?天海祐希所飾演的主角織田信長,身為女人卻被迫隱藏性別,以男性身分的嫡子養育長大,即便其父不顧她的意願,命她繼承織田家家督之位,但仍在亂世中嶄露頭角,在男與女的心境之間掙扎糾葛,接著發展至『本能寺之變』,她如何進而邁向統一天下之路,將是最大的謎團。
 
改編史實上的『本能寺之變』,由內野聖陽飾演背負了數百年罵名的叛臣「明智光秀」,在劇中反成為了最理解信長、也是心中唯一最愛的人;除此之外,有不知道信長為女性的妻子「御濃」,由小雪擔綱演出,最後發現其真實身份,將和光秀三人發展出一段複雜的三角戀情。
 
國內知名動畫、戲劇代理公司群英社與日本富士電視台繼《101富士連線》再度攜手合作,推出特別同步企劃,集合眾多實力派演員、豪華陣容的大型時代劇《女信長》上下兩集,4月7日至4月8日晚間19時,將於MOD第101頻道「MY 101綜合台」隆重登場,想一次看完的觀眾也可自4月7日零時起在VOD戲劇專區(MOD首頁>戲劇苑>日劇>MY DRAMA(快速鍵936)連看完整上下兩集!喜愛精緻優質日劇的觀眾朋友,敬請拭目以待。

MY101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東京101, MY101, 女信長,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