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Y 101綜合台4月起《灣岸競速》X《頭文字D 第5季》給你急速狂飆的極致體驗

2013-04-1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8 [加入追蹤]
【2013/4/16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想體驗賽車的極速快感嗎?MY 101綜合台將從4月起連續推出《灣岸競速》和《頭文字D Fifth Stage》兩部賽車界的經典作品,請喜歡挑戰極限刺激的觀眾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


首先播出的是改編自楠通春人氣原作漫畫的《灣岸競速》,將從4月5日開始,每周五晚上8點起與各位台灣的觀眾朋友見面!故事描述主角朝倉明雄所駕駛的初代日產Z系列,被稱為「惡魔之Z」,平日馳騁於東京的首都高上,號稱灣岸和首都高的「最速惡魔」,也因此吸引了各路賽車好手想與他一較高下。

負責執導的監督冨永恒雄和撰寫腳本的岸間信明,都曾經參與過《頭文字D》的製作,在賽車相關的作品上皆擁有豐富的經驗。配音方面找來了人氣演員小栗旬和すほうれいこ來為本作的男女主角配音,還有實力派聲優三木眞一郎飾演主角的對手,更網羅諏訪部順一、田中理恵、浪川大輔、鈴村健一等人氣聲優同台共演,精采絕倫的劇情和豪華的製作群,絕對值得一看。

而改編自重野秀一人氣原作漫畫的《頭文字D》,時隔6年再度推出了全新動畫第5季,將從4月27日起
每個月最後一個周六晚間10點起,再度迎來全新的刺激挑戰。故事描述家中經營豆腐店的主角藤原拓海,駕駛父親的愛車AE86,以「公路最速」為目標,與其他賽車好手進行比賽。在本次推出的『頭文字D Fifth Stage』中,已從高中畢業的藤原拓海將面臨新挑戰,前往栃木、埼玉、茨城等地遠征,並與新女主角上原美佳相遇。

監督的橋本みつお曾執導過《爆丸》、《戰鬥彈珠超人》、《七龍珠》劇場版等經典作品,腳本則是交由編寫過《灌籃高手》、《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灣岸競速》等人氣作品的岸間信明,他在2011年時就曾替《頭文字D Third Stage》撰寫劇本。聲優陣容也比照前作系列,邀請到實力派聲優三木真一郎、子安武人、關智一再度為作品獻聲,並加入新世代人氣聲優早見沙織飾演新女主角,搭配長年用音樂為本系列建構出獨特世界觀的m.o.v.e打造全新主題曲,將再一次引領觀眾進入精采絕倫的賽車比賽!

《灣岸競速》每周五晚間8點播出,《頭文字D Fifth Stage》將從4月27日起每個月最後一個周六晚間10點播出,一次播出兩集!更多的節目播出資訊,請參考MY 101綜合台網站





相關主題:
, 頭文字D,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