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二次元美少女X新世代聲優 校園偶像計畫《LoveLive!》中文網站開張!

2013-04-2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9 [加入追蹤]
【2013/4/24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描述少女們為了拯救母校而組成校園偶像團體的青春喜劇《LoveLive!》,自2月起在台灣播出後,再度引領了一波新的二次元偶像熱潮。儘管動畫已於日前播畢,但在其他平台上的各項活動卻更加熱烈展開,代理商群英社也在4月23日正式宣布中文網站開張,網羅了角色資料、CD介紹及新作消息等內容,方便粉絲們隨時掌握本作在台的最新發展。



《LoveLive》是由美少女雜誌電撃G's加上知名動畫製作公司SUNRISE及音樂出版商Lantis,三間公司聯手打造的2次元偶像計畫。作品中的偶像團體μ's,在現實中由新田恵海、南條愛乃、内田彩、三森すずこ、飯田里穂、Pile、楠田亜衣奈、久保ユリカ、徳井青空等9位新生代女性聲優所組成,活動領域跨足網路選拔、音樂CD及遊戲等多種平台。動畫化之後聲勢看漲,系列單曲專輯和藍光BD都創下了銷售佳績,日前推出的最新插曲,更在發售首周一舉獲得日本公信榜第5名。

緊接在動畫播出之後舉辦的第5屆總選舉,也引起了眾多粉絲的關注。由於選舉名次與μ's第6張單曲的封面位置及PV內容息息相關,想必本次的戰況也會相當激烈。投票結果將於5月下旬發表,有興趣的粉絲不妨在公佈之前一起做個名次預測,幸運猜中的粉絲還有機會獲得特製L夾一個,詳情請上活動網站。《LoveLive》系列音樂CD及藍光BD皆由群英社代理發行,更多的相關消息,請持續鎖定中文網站的新聞更新。


《LoveLive!》中文網站
(預購)LoveLive![1]日本航空版藍光(初回限定版)
(預購)LoveLive![2]日本航空版藍光(初回限定版)
(預購)LoveLive![3]日本航空版藍光(初回限定版)
(預購)LoveLive![4]日本航空版藍光(初回限定版)
(預購)LoveLive![5]日本航空版藍光(初回限定版)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LoveLive!, μ's, 校園, 偶像, 青春,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