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浦沢直樹名作漫畫《MONSTER》將由美國HBO改編為電視影集

2013-04-2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9 [加入追蹤]
【2013/4/26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知名漫畫家浦沢直樹的經典名作《MONSTER》,繼2004年被改編為動畫版後,在海內外都引起了熱烈的迴響。美國HBO公司也在近日宣布將翻拍本作為電視影集,由電影『環太平洋』、『刀鋒戰士2』的導演Guillermo del Toro執導,並與英國電視劇『神探夏洛克』的編劇Steven Moffat一同撰寫腳本,演員名單則尚未發表。


圖片來源:www.pastemagazine.com

漫畫家浦沢直樹擅長描寫人性的糾葛與掙扎,曾創作出許多如《20世紀少年》、《PLUTO》、《YAWARA!》等膾炙人口的作品。《MONSTER》是他自1994年至2001年間在漫畫雜誌BIG COMIC ORIGINAL上連載的原創推理作品,單行本累積銷售量超過2000萬本,獲獎無數,2004年推出動畫版,在台灣播出時也造成了一股熱潮。

《MONSTER》故事敘述天才腦外科醫生天馬賢山,因緣際會的救了一名被槍擊的少年,從此卻被捲入了奇妙的事件當中。故事以1986年的西德為主,被認為是殺人犯的天馬輾轉逃往歐洲各地,一邊躲避警察官倫克的追捕,一面阻止當年醫治的少年‧約翰,長大後不斷犯下的各種凶殺案,是一部本格的推理作品。

近來翻拍日本科幻作品盛行,神林長平的長篇SF作品《戰鬥妖精‧雪風》也由美國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宣布將改編為電影版,並由知名演員湯姆‧克魯斯主演,他目前正在拍攝的新作電影『All You Need Is Kill』也是由日本作家桜坂洋撰寫的SF小說改編,預定明年上映。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浦沢直樹, MONSTER, 20世紀少年, 浦澤直樹,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