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Animelo Summer Live 2013 -FLAG NINE- 『ST☆RISH』連續兩年參戰!

2013-04-2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2 [加入追蹤]
【2013/4/29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圖片來源:anisama.tv

每年夏天舉辦的大型動漫歌曲祭典『Animelo Summer Live』(アニメロサマーライブ),今年以「FLAG NINE」為主題,將舉辦史上首次連續3天的公演!活動預計於2013年8月23日(五)、24日(六)、25日(日)在埼玉超級體育館(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舉行。

而官方網站除了已於日前公布了第一波第二波歌手名單之外,昨日(28)也追加歌手名單,其中最讓人矚目的莫過於連續兩年參加的『ST☆RISH』!由超人氣聲優寺島拓篤、鈴村健一、谷山紀章、宮野真守、諏訪部順一、下野 紘、鳥海浩輔組成的『ST☆RISH』,來自當紅動畫《勁歌貴公子》(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中實際存在的偶像團體,去年第一次參加『Animelo Summer Live』後深獲好評,今年再度參戰勢必又將掀起另一波高潮


圖片來源:utapri.tv/
©UTA☆PRI PROJECT

第三波歌手名單如下:
8月23日(五):Ray
8月24日(六):OLDCODEX、Zwei
8月25日(日):小松未可子、鈴村健一、ST☆RISH(寺島拓篤・鈴村健一・谷山紀章・宮野真守・諏訪部順一・下野 紘・鳥海浩輔)

『Animelo Summer Live』是由MAGES.與文化放送所主辦,堪稱日本國內最大的動畫歌曲演唱會,從2005年迄今已邁向第九屆,每年都吸引上萬名海內外的動漫迷們聚集現場一同共襄盛舉。主辦單位表示,今年以「FLAG NINE」為主題,希望本屆的活動成為引導人們的目標與象徵。

『Animelo Summer Live』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其他,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