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海洋SF戰記《蒼藍鋼鐵戰艦》動畫化!官方網站‧PV第一彈正式公開

2013-05-3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5 [加入追蹤]
【2013/5/30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由日本漫畫家石川考一及光吉賢司所組成的組合Ark Performance,日前在月刊「YOUNGKING OURS」上連載的漫畫作品《蒼藍鋼鐵戰艦》,宣布將正式改編為動畫,並隨後設立官方網站及公布第一彈PV影像。


圖片來源:mantan-web.jp

《蒼藍鋼鐵戰艦》故事描述21世紀初,人類受到地球暖化的影響,失去了大部分的土地。此時卻出現了一隻神秘的「霧之艦隊」,擁有人類望塵莫及的強力軍火,奪取了制海權,並將人類趕往所剩無幾的陸地。17年後,身為士官候補生的主角‧千早群像,搭上了擁有自我意志並能化身為人型的潛水艦伊401,和伙伴們一起挑起了對抗霧之艦隊的戰火…

動畫版由《Persona4 the ANIMATION》、《Angel Beats!》的岸誠二執導,並邀請了《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聖痕鍊金士》系列的上江洲誠撰寫腳本,音樂由《魔物獵人》系列的甲田雅人擔綱作曲,動畫由擅長於3DCG動畫、曾推出《009 RE:CYBORG》等大作的SANZIGEN Inc.負責製作,實力製作群令人期待。漫畫版還在連載中,目前出版至第6集,台灣由長鴻出版社代理發行,出版至第3集。



■STAFF■
監督:岸誠二 
系列構成:上江洲誠 
音樂:甲田雅人 
動畫製作:SANZIGEN Inc.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蒼藍鋼鐵戰艦,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