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日本狂銷1,100萬冊!《MAGI魔奇少年》大高忍漫博會即將來台

2013-06-1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0 [加入追蹤]
【2013/6/17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日本年度銷售僅次於《航海王》的最新人氣作品《MAGI魔奇少年》,是以「一千零一夜」為設定的熱血冒險作品,2009年起於日本《周刊少年Sunday》連載,幻想式的華麗戰鬥與緊扣人心的劇情大受好評,於去年底眾望所歸改編動畫化,日本累計銷售也來到1,100萬冊,中國大陸更於2012年起在《龍漫少年星期天》連載,在亞洲區人氣扶搖直上,被視為新一代裡最強的少年漫畫!8月漫博會確認邀請到作者大高忍來台,並將舉辦「簽名加繪圖」的豪華簽名會,媲美2012年《旋風管家!》神之簽名會的盛況即將再現!! 為擴大歡慶《MAGI魔奇少年》即將來台,尖端出版即日起舉辦「《MAGI魔奇少年》 COSPLAY大賽」有機會獲得大高忍老師親筆簽名唷!

最新一集單行本也將於漫博會推出!!
《MAGI魔奇少年》為女性漫畫家大高 忍繼人氣作《地上最強新娘-鐵拳少女桃子》後的全新作品,故事發生在架空的歐亞大陸上,設定充滿濃濃異國風情,加上數量驚人的多樣化角色與緊湊劇情,不管是二創改編或是角色扮演都相當受到讀者喜愛!

為擴大歡慶《MAGI魔奇少年》即將來台,尖端出版即日起舉辦「《MAGI魔奇少年》 COSPLAY大賽」進入決賽的朋友可至簽名會現場領獎,並有機會獲得大高忍老師簽名資格,詳請如下:
▲報名時間:2013/6/14-7/26
▲活動辦法:將自己的《MAGI魔奇少年》 COSPLAY照寄至活動信箱(4th_department@mail2.spp.com.tw),信件標題:「《MAGI魔奇少年》COSPLAY大賽!」信件內容包括圖片與個人基本資料(姓名、地址、連絡電話),將於7/31由編輯部評選出入圍者,可獲得《MAGI魔奇少年》周邊商品,並且遴選前三名於簽名會現場讀者票選出最終贏家一名,可獲得《MAGI魔奇少年》大高忍老師簽名板(包含簽名、繪圖資格,但不含精品),二、三名也可獲得周邊商品。
▲資格:限台灣讀者參與。
▲注意事項:
*請前三名讀者自行購票於簽名會時間前往會場簽名場地(世貿一館A舞台)。
*現場需要核對身分證件若與報名資料不符, 將取消資格, 若無法準時到場,視同放棄,不進行補寄。
*本活動僅限台灣讀者參加。
*尖端出版保留一切活動辦法變動調整之權利。

(新聞稿由尖端出版社提供)

尖端出版社官網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MAGI魔奇少年, 大高忍, 作家簽名會,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