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化物語檢定」日本9/1展開!由飾演阿良良木暦的神谷浩史擔任試場播音

2013-07-2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2 [加入追蹤]
【2013/7/23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即將於9月1日在東京、名古屋、大阪三市舉辦的「化物語檢定」,依照出題範圍不同,分為2級和3級,將考驗各位物語迷對作品的熟悉度。其中,更讓本作粉絲開心的是,飾演主角‧阿良良木暦的人氣聲優神谷浩史,將會擔任試場的廣播配音,屆時除了可以聽到他為參加者講解注意事項以外,還可聽見許多只有在試場才播放的特殊台詞等。檢定結束後,在只有參加者能造訪的專屬網站中,還預定會放上神谷浩史給粉絲們的特別留言,令聲優迷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animeanime.jp

「化物語檢定」的題目來自小說家西尾維新的代表作《化物語》系列中的各種知識,3級只從小說中出題,2級的出題範圍則再加上動畫及公式書「アニメ化物語副音声副読本(動畫化物語副聲道副讀本)」上下兩集的內容。所有的參加者都可以得到由動畫版作畫監督‧渡辺明夫親自繪製的應援小報,上面還將刊載神谷浩史的鼓勵訊息及簽名,是只有參加檢定才能獲得的限定逸品。


圖片來源:animeanime.jp

通過檢定者能獲得的證書,也在近日公開了設計。2級由作畫監督‧渡辺明夫繪製,3級則由來自台灣的小說封面插畫家VOFAN所擔任,充分展現戰場原黑儀的兩種不同風情。主辦網站上並提供練習問題,物語迷們不妨上去小試身手。


「化物語檢定」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物語系列第二季, 西尾維新, 新房昭之, 怪異, 青春,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