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台灣角川2013漫畫博覽會首賣精品公開!80多款當紅強作精品首度亮相

2013-07-2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5 [加入追蹤]
【2013/7/25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80餘種夢幻逸品首度公開!
台灣角川2013漫畫博覽會首賣精品全數公開!此次也是台灣角川首度推出大量人氣動畫精品,以當前超人氣作《約會大作戰》、《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RDG瀕危物種少女》、《刀劍神域》等作品強打,總品項高達80餘種,較過去漫博販精品總數整整高出三倍!此外,台灣角川從今年開始也將針對日本各季強檔動畫陸續同步推出各類精品,如七月熱門強檔《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及《BLOOD LAD血意少年》兩部動畫的精品也會在漫博會場販售,且所有精品全數為「日本監製」!往後台灣角川的動畫商品會再擴大至一般書店/通路販售,讓漫迷們再也不用苦等大型活動才能收藏!
而為慶祝這次精品順利推出!台灣角川也特別請到四糸乃coser於8/16(五)、8/18(日)下午15:00-16:30現身漫博台灣角川攤位,只要於現場和coser合影就有機會獲得《約會大作戰》部份精品的限量折價卷!2013漫博展場才有的好康活動錯過可惜!

【展場活動】
*就是今天~跟四糸乃約會吧!*
【活動名稱】跟四糸乃約會吧!
【日期】8/16(五)、8/18(日)下午15:00-16:30
【活動案型】8/16(五)、8/18(日)《約會大作戰》的人氣角色四糸乃都會在台灣角川攤位周邊出沒喔~漫迷們只要拍照(四糸乃獨照或與她合照),就可以獲得《約會大作戰》透明海報、耳機、45x45抱枕、帆布提袋75折價券喔!每天限量50組,送完為止。

【注意事項】
1) 拍照(獨照或合照)一次得到一張,每人限領一張,折價券遺失恕不補發。
2) 每張75折活動折價券限用於單筆消費一次,每次限購透明海報、耳機、45x45抱枕、帆布提袋各乙組,使用後櫃檯人員會回收,不得重複使用。
3) 折價券限2013漫博台灣角川攤位使用,不得用於其他實體、網路通路。
4) 商品以現場庫存為主,售完不再補貨,若有異議請勿參加。
5) 拍照現場請依照工作人員指示進行拍照,勿推擠或爭吵,若造成混亂將立刻取消活動。
6) 台灣角川保留一切活動變更的權利。

2013漫博台灣角川簽名會相關資訊:
https://www.kadokawa.com.tw/p9-news_detail.php?seriesa=10&id=679

©REKI KAWAHARA / ASCII MEDIA WORKS
©TSUTOMU SATO / ASCII MEDIA WORKS
©SATOSHI WAGAHARA / ASCII MEDIA WORKS
©REKI KAWAHARA / ASCII MEDIA WORKS
©2013 K・T/F/DAL・P
©2013 T・Y・K/PNN
©2013 N・K/T.R
©2013 H・T・K/T.P.
©2013 Y/K/BLP
 ©Chiya 2012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動漫精品, 漫畫博覽會,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