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台灣首度動畫虛擬樂團 浮空投影+真人cosplay演唱「夢見X進化元音」公開發表

2013-07-2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1 [加入追蹤]
【2013/7/28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全程在台製作的原創動畫電影「夢見」,11月火熱上映。「夢見」中的樂團「進化元音」,在開拓FF動漫祭首日(27)舉行首次浮空投影公開發表會。現場除了 可以欣賞到「夢見」的精采片段,以及電影劇情中的樂團「進化元音」首次的浮空投影發表會,並現場演唱單曲<我不是你想的那樣>。

活動中的浮空投影是運用 3D 影像及特效,以投影方式將畫面投射在特殊透光網狀幕上,創造出空間與 3D 影像的結合的特殊立體視覺效果。本次活動,是國內罕見本土動畫電影以浮空投影的方式,讓電影中的動畫人物現身在宣傳活動,再加上影像、歌聲與真人 cosplay的演奏同步進行,使這樣的電影宣傳和樂團表演方式相當特別。












 
「進化元音」浮空投影演出時間表
7月27日(六) 11:00~11:30 14:00~14:30
7月28日(日) 11:00~11:30 14:00~14:30
 

「夢見」動畫電影 描寫青少年的戀愛與成長
「夢 見」動畫電影的女主角Mida,可以進入別人的夢中、連結眾人的夢境,甚至可以改變夢裡的一切。在夢裡幾乎無所不能的她,在真實世界中卻是必須靠輪椅才能 行動的夢療師…。男主角是人工智慧程式莫飛,他擁有潛入夢境、控制人們心靈的力量,卻難以擺脫自己也被創造他的人們所控制…。少女蘇希萌能夠在夢中看見未 來,卻看見自己與喜歡的男孩將會發生不幸事件,所以她始終不敢與他交往…。Mida與莫飛相戀了,但他們的愛情只能存在於夢中,這樣的愛情如何長相廝守? 希萌終於鼓起勇氣與她喜歡的男生在一起,可是夢中看見的不幸場景真的出現在她面前了,她要選擇放棄心愛的男生,還是面對自己的命運?「進化元音」是 Mida在夢境中連結的虛擬樂團,團員們熱愛音樂、熱愛生命,在「夢見」中他們實現了成為歌手的願望…。


第一部全程在台灣製作完成的動漫電影
「夢 見」是一部漫畫、 動畫、音樂的跨界合作作品。原著劇本、前製設定和2D手繪動畫由「文瀾資訊」完成,結合「肯特動畫」所繪製的3D電腦動畫,全程在台製作。每一格影片都是 台灣動畫人才心血的結晶。製作過程中,「夢見」與「奇銳科技」的動態捕捉系統、「微星科技」繪圖工作站以及國網中心的雲端農場密切合作,將科技能量帶入文 創產業,並成為「msi」第一個品牌合作的動畫電影。浮空投影由「微星科技」支援行動繪圖工作站、「國網中心」支援雲端農場,並由「瑞揚專業音響」贊助現 場所有影音舞台設備,「開拓動漫」支持活動的規劃與籌辦。「夢見*進化元音」的成長,還仰賴許多單位的支持,包括:新北市少年隊、奇銳科技、秀泰影城、穀 得電影、韶光電影、麗寶樂園、碩泰公關…等團隊。

原創動畫電影「夢見」預定於今年12月上映,更多消息可上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uemida

(新聞稿由文瀾資訊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夢見, 動畫電影台灣原創,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