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萬代鋼彈模型博覽會2013」今日盛大開幕!記者會精彩表演先睹為快

2013-08-0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3 [加入追蹤]
【2013/8/2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眾所期待的2013年鋼彈最強盛事-「萬代鋼彈模型博覽會2013」終於今日(2)在華山藝文文創特區盛大開幕囉!主辦單位台灣萬代也特地在上午舉辦一場記者發表會,現場除了邀請到全方位男子表演團 體「惡武2KD5」為活動站台之外,超人氣鋼彈TV動畫系列《機動戰士鋼彈00》中登場的戰損版能天使鋼彈也降臨現場,精彩演出讓全場鋼彈迷們大呼過癮。以下 就跟著My-Cartoon特派員的腳步來回顧記者會的現場盛況吧!




▲主持人一上台即宣布記者會正式開始




▲今年4月剛出道的全方位男子表演團體「惡武2KD5」
頂著30度的高溫在現場賣力演出博得滿堂彩!





「惡武2KD5」是由2位歌者、5位舞者(雷猛、姬禹丞、千翔、鐵夫、修羅、桀希、亞龍)所組成,並一手包辦譜曲寫詞、參與製作與整體表演編排,是十分少見的全方位男子團體,歌曲十分好聽連特派員也大聲說讚!除了精采表演之外,每位成員也得意地秀出自己設計的鋼彈作品,使用紅色異端鋼彈、神威鋼彈、鋼彈AGE基本型等模型加以改造,呈現符合「惡武2KD5」的特色鋼彈們一字排開十分帥氣。看著幾個大男孩開心地把玩鋼彈模型,就連特派員也忍不住手癢想做模型啦!























就在記者會接近尾聲時,《機動戰士鋼彈00》中登場的戰損版能天使鋼彈突然降臨現場,引起現場粉絲一陣歡呼!戰損版能天使鋼彈搭配音樂的演出也十分帥氣,也讓特派員殺了不少記憶體 (* ´ ▽ ` *)







「萬代鋼彈模型博覽會2013」已於今日中午12:00正式開幕
喜愛鋼彈的朋友們別忘了前往現場,一起感受鋼彈的無限魅力吧!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GUNPLA EXPO鋼彈模型博覽會 – TAIWAN 2013」
活動官網:http://www.g-world.com.tw/special/gunpla_expo/
展  期:2013年8月2日(五)~8月11日(日)  AM 10:30~PM 10:00(平日PM21:30)
地  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三烏梅酒廠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主辦單位:萬代玩具娛樂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台灣萬代南夢宮夥伴股份有限公司,群英社,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MILK雜誌,HOBBY JAPAN,華義國際數位娛樂,遊戲基地




相關主題:
, , , , , , , , , ,

本文標籤:
機動戰士鋼彈, 鋼彈模型, 戰鬥,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