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攻殼機動隊ARISE』特別上映會 冲方丁‧松田健一郎與粉絲暢談幕後秘辛

2013-08-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5 [加入追蹤]
【2013/8/15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Image

由原作者士郎正宗、監督黄瀬和哉及小說家冲方丁等實力製作人聯手打造的『攻殼機動隊ARISE』,從今天(8/15)起,正式於信義威秀展開一連四天的上映活動。主辦單位群英社特別邀請到撰寫本作腳本的小說家冲方丁,以及飾演巴特的聲優松田健一郎來台宣傳,並和期待已久的《攻殼》粉絲暢談本作的幕後祕辛。

Image
▲左起:松田健一郎、冲方丁、主持人KIKI

活動開始,在眾人熱烈地掌聲中,冲方丁及松田健一郎兩位來賓一同登台,並以標準的中文向台下粉絲打招呼,展現十足親和力。松田健一郎更特別以片中角色‧巴特的聲音及語氣再度向觀眾朋友問好,讓粉絲們感到驚喜不已。由於兩人都是第一次來到台灣,被問到對台灣的印象時,冲方丁立刻就提及出名的台灣美食,而松田健一郎也接著說道他利用先前的空檔大啖珍珠奶茶、雞排及鬆餅,對台灣美食讚不絕口。

除此之外,冲方丁老師也在現場分享了許多在製作電影時的內幕消息,讓台下紛絲聽得津津有味,對『攻殼機動隊ARISE』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尤其老師特別推薦作品中關於女主角‧草薙素子的纖細描寫,更是其中的必看之處,就請各位粉絲們看電影時務必留意。而松田健一郎也大方和粉絲分享錄音時的趣事,逗的台下粉絲開心不已,引起了許多笑聲。

精彩的對談到了尾聲,冲方丁和松田健一郎兩人都表示對本次新系列的展開充滿了期待,也希望台灣的觀眾朋友能繼續支持,圓滿結束了今天的活動。『攻殼機動隊ARISE』自8月15日起至8月18日,每日晚間7點在信義威秀獨家上映,兩位來賓還預定會參加明日(8/16)的特別場次,歡迎各位粉絲一同前往參與。

Image
▲來賓與現場《攻殼》粉絲熱情合照


『攻殻機動隊ARISE』
上映時間:2013年8月15日~2013年8月18日,每日19:00
上映地點:信義威秀影城(台北市松壽路20號)
預售票販售時間:2013年7月15日起,先行販售8月15、16日兩天場次
預售票販售場所:信義威秀影城各售票窗口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攻殼機動隊, 草薙素子, 坂本真綾, 科幻, 懸疑, 冲方丁, 松田健一郎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