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影子籃球員》前光影組小野賢章&諏訪部順一台灣再會 鈴村健一驚喜現身

2013-08-1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7 [加入追蹤]
【2013/8/18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在去年夏天引爆籃球旋風的《影子籃球員》,隨著第二季動畫即將在10月起播出,群英社今年再度邀請了飾演黑子哲也的小野賢章,和飾演他的前搭檔青峰大輝的諏訪部順一一同來到台灣,在8月17日和期待許久的粉絲們親身接觸。

Image
▲左起:鈴村健一、小野賢章、諏訪部順一

在粉絲們熱烈的鼓掌中,從舞台後方傳來了黑子與青峰的名台詞,正式揭開了活動的序幕,而小野賢章及諏訪部順一甫登台,就以苦練多時的中文「大家好,好久不見」向台下觀眾打招呼。此時,飾演紫原敦的鈴村健一突然現身獻花,讓台下粉絲驚喜不已,原來鈴村健一受邀參加晚上的『AniVoice Summer 2013』,才促成本次奇蹟世代在台灣相見歡的盛況。儘管紫原紫原敦在第一季中並無出場比賽,但相信在10月份開始的新一季動畫中會有更多的活躍表現,鈴村健一表示自己也相當期待,希望大家務必收看。

Image
▲兩位來賓專注為粉絲簽名

粉絲們引頸期盼的簽名時間結束後,小野賢章及諏訪部順一還當場演繹了一段現場配音,展現精湛演技。此後兩人還和台下粉絲玩起了丟球小遊戲,送出了珍貴的簽名球,頓時將現場氣氛炒熱至最高。接著,兩人抽出幸運粉絲一同上台進行傳球與投籃小遊戲,現場送出了黑子與青峰的簽名海報,相當值得珍藏。

遊戲結束後,活動到了尾聲,小野賢章表示能連續兩年來到台灣參加活動,真的感到相當幸福。諏訪部順一也在活動上與各位粉絲一同留下了美好回憶,並以中文說出「我愛台灣」,引來了台下的熱情掌聲。本次活動圓滿結束,豐富的活動內容及獎品想必都讓各位粉絲滿載而歸。《影子籃球員》第一季每周六下午5點半至6點在華視熱血播出中,第二季動畫將從10月起,於中華電信MOD 「MY KIDS TV」頻道與日本同步播出,敬請期待!

Image
▲兩位來賓與熱情粉絲拍攝紀念合照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藤卷忠俊, 黑子哲也, 運動, 籃球, 小野賢章, 諏訪部順一, 青峰大輝, 紫原敦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