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日本人氣藝人藍井艾露、黑崎真音確定演出!『台北特別 A-LIVE Vol.3』in 台北

2013-08-2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98 [加入追蹤]
【2013/8/29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Image}

日本TOKYO GETS株式會社(董事長 原浩平)於2013年9月29日(日),在台北的NEO STUDIO舉辦,由日本人氣藝人參與演出的「台北特別 A-LIVE Vol.3」、歌迷見面會「A-LIVE LIVE Girl’s Talk Show at 台北 」。

這次特別邀請到2011年出道以來,發展積極且話題沸騰的高注目度實力派歌手藍井艾露,以及象徵動漫歌曲界的〈Next・Generation 〉藝人黑崎真音也將一同登場 。演出當日除了將帶來兩人的代表歌曲外,也將充分發揮歌唱實力於熱情的現場演出中,同時也將舉行Talk Show帶歌迷們見識兩人私底下難得見到的一面 。

以A(Animation)為中心的「A-LIVE」,將以介紹日本流行文化為主,定期於台灣舉辦不同活動。過去已有兩次活動的舉辦經歷, 9月之後也將定期展開。

【活動概要】
◇日期:2013年9月29日(日)
◇會場:NEO STUDIO(台灣台北市松壽路22號5F)
◇演出藝人:藍井艾露、黑崎真音
-A-LIVE Girl’s Talk Show at 台北 /開演 13 :00 ~ NT. 1,500元
-台北特別 A-LIVE Vol.3 /開演 19 :00 ~ NT. 1,000元
◇販售地點:2013年8月30日(五)全家Fami Port與全網購票網同時販售
◇主辦:日本TOKYO GETS株式會社 (http://www.tokyogets.com/)

 (新聞稿由日商進星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A-LIVE, 藍井艾露, 黑崎真音,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