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牙狼》系列最新作品『絶狼』製作消息發表!藤田玲獨挑大樑

2013-09-1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2 [加入追蹤]
【2013/9/16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由雨宮慶太全新打造的《牙狼》系列最新作品『照亮黑暗之人(暫譯)』,自4月起開始播出,終於在9月迎來戲劇的最高潮。為此,製作組特地在9月13日於新宿Wald9舉辦第24話『照Future』的先行上映會,原作‧雨宮慶太和監督横山誠以及主演的栗山航、南里美希、青木玄徳皆來到現場,與粉絲一同觀賞令人緊張的最終決戰。


圖片來源:garo-project.jp/ZERO/

當日除了可搶先目睹『照亮黑暗之人(暫譯)』的最終結局以外,現場也發表了將拍攝以「絶狼<ZERO>」為主角的全新作品。雨宮監督表示,由於《牙狼》系列到此,已經走向了一個里程碑,他已經沒有遺憾了,於是決定展開為「絶狼<ZERO>」量身打造的全新系列。「絶狼<ZERO>」預計全6話,內容描述在過去系列中的人氣角色‧涼邑零為中心的故事,由藤田玲主演,金田龍擔任監督。本作將是藤田玲參與《牙狼》系列8年來的集大成之作,日文官方網站也已設置,後續消息令人期待。
 

ZERO IS BACK [絶狼]日本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牙狼GARO, 真人特攝, 雨宮慶太,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