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y-Cartoon 10月新片《黑色嘉年華》、《頭文字D Fifth Stage》等上市

2013-10-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9 [加入追蹤]
【2013/10/9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My-Cartoon 10月動畫DVD新片將於本月下旬發行,包括《黑色嘉年華》Vol.2、《頭文字D Fifth Stage》Vol.7等新片,即日起至10月24 日止會員預購可享85折喔!請喜歡的粉絲們把握機會!

Image

由御巫桃也原作,集結了下野紘、神谷浩史、宮野真守等超豪華聲優陣容所帶來華麗炫目的《黑色嘉年華》正式在台發行第2集!經歷火車脅持事件後,無與花礫在 海灣城鎮托吉稍作休息。為了餓昏頭的無,花礫出發去尋找糧食,回來卻發現無已不見蹤影。另一方面,每每在街上進行全面搜查以後,輪都會舉行表演安撫民心。 無一邊尋找和嘉祿有關的線索,一邊被華麗的秀所吸引,卻莫名被不知名的勢力追捕。千鈞一髮之際,出現在無與花礫面前的是──?

改編自重野秀一人氣原作漫畫的《頭文字D》,時隔6年再度推出了全新動畫系列,正式在台推出第7集!豪華聲優群及音樂製作比照系列作陣容,將再一次引領觀 眾進入精采絕倫的公路賽車!D計畫在神奈川的最後對戰對手響尾蛇車隊。上坡賽是以高橋啟介的FD在後追北條豪的NSX開始的。在一旁盯著戰況的高橋涼介, 說出在組成D計畫車隊的時候,自己曾猶豫該不該拔擢啟介當車手的事情…




相關主題:
頭文字D, ,

本文標籤:
黑色嘉年華, 御巫桃也, 頭文字D, 藤原拓海,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