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20週年紀念『大電撃文庫展 in Taipei』2014年台北國際動漫節內熱情展出!

2013-10-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5 [加入追蹤]
 【2013/10/15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圖片來源:dengekibunko.dengeki.com/


由角川集團旗下ASCII Media Works與Movic共同主辦,連續在日本東京池袋、大阪、名古屋等地好評舉辦的電擊文庫20週年紀念系列活動『大電撃文庫展』緊接著即將於12月下旬在秋葉原展出囉!更值得注目的是,台灣將成為秋葉原的下一站... 【2013/10/15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由角川集團旗下ASCII Media Works與Movic共同主辦,連續在日本東京池袋、大阪、名古屋等地好評舉辦的電擊文庫20週年紀念系列活動『大電撃文庫展』緊接著即將於12月下旬在秋葉原展出囉!更值得注目的是,台灣將成為秋葉原的下一站,預計於2014年2月在台北國際動漫節中登場。

「電擊文庫」是日本人氣與銷售最佳的輕小說書系,大家熟知的《灼眼的夏娜》、《狼與辛香料》、《無頭騎士異聞錄》以及當前超強作《刀劍神域》等都是出自於「電擊文庫」,而其中中文版絕大多數是由台灣角川出版。這次要從日本原裝來台的「大電擊文庫展」,正是電擊文庫20周年的大感謝企劃,共耗時一年多籌備,可說是漫迷們非去不可的朝聖活動。

『大電撃文庫展 in Taipei』整體展出內容目前預定分為五個區域,第一區為目前電擊文庫人氣作家們最喜歡的名場面插畫,搭配周邊精品及詳細註解,讓讀者可以藉由這些內容充分了解各作品的世界觀!第二區也將展示小說中各人氣角色的Cosplay插圖,體驗各角色在不一樣服裝下的嶄新魅力!第三區將展示電擊文庫角色們在不同場景下的超萌泳裝姿態,這些可是只有在「大電擊文庫展」中才看的到的插畫喔!展場第四區將呈現電擊文庫20年歷史簡介,漫迷們可以充分了解電擊文庫的成長歷程。而最後一區也預計將原汁原味的《打工吧!魔王大人》、《無頭騎士異聞錄》的大型立體展示物移到現場,參觀的民眾可以在這邊留下紀念合影喔!此一難得的機會,相信將吸引更多的動漫畫愛好者前來參觀。

目前日本官網也公開了『大電撃文庫展 in Taipei』活動概要,讓不少台灣的粉絲們迫不急待想要朝聖,就讓我們引頸期盼活動當天的來臨吧!



Image


■活動概要
名稱:大電撃文庫展 in Taipei
期間:2014年2月4日(二)〜 8日(六)
會場:台灣・台北市/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覧館K區 (台北國際動漫節會場內)
※「大電撃文庫展 in Taipei」為「
台北國際動漫節」中實施的活動。


(部分文字截自動漫節官網)

大電擊文庫展官網(日)
台北國際動漫節官網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20週年紀念, 大電撃文庫展 in Taipei, 2014年台北國際動漫節, 電擊文庫,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