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菅田將暉、野村周平訪台 會粉絲大展親和

2013-10-2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3 [加入追蹤]
 
Image

由日本超人氣動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男子高校生的日常》,兩位主要演員菅田將暉、野村周平在粉絲們高度期盼之下,終於造訪台灣!兩人在今天(10/19)上午10點搭乘中華航空CI-223班機飛抵台北松山機場,一出關就引發機場騷動,許多前來接機的粉絲蜂擁而上,更聽到眾人興奮的呼喊與尖叫聲。此次菅田在台停留兩天一夜,野村停留三天兩夜。一出機場之後,先是享用飯店附近的上海料理,接著馬不停蹄接受多家媒體訪問,傍晚並還現身最多高中生聚集的西門町,於九五樂府舉辦「面對面簽名會」。現場早就擠滿數百位粉絲,最早甚至有清晨六點就來排隊;超長排隊人龍,更是見證他們的超高人氣。可惜菅田因為此次身體不適,所以並未出席本次見面會,而在飯店休息,改由野村一人代表為粉絲簽名。然而個性隨和的野村,面對粉絲索取簽名、送禮或合照通通來者不拒,甚至還開口用十分流暢的中文與粉絲問好,大方展現親和力,也再度引發粉絲們的一陣尖叫。而這部廣受動漫迷推崇的電影,也預計將在12月正式在台上映。


Image

菅田將暉、野村周平兩大《高校生》人氣滿載  粉絲簇擁癱瘓機場
菅田將暉、野村周平此次訪台,主要為新片《男子高校生的日常》在台上映打響宣傳第一炮!由於電影剛在日本上映,所以日本在今天也有宣傳活動,不過兩人為了跟台灣粉絲見面,特地向劇組告假來台宣傳,也讓他們起了個大早,搭乘中華航空CI-223班機於上午10點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日本以外,台灣可說是本片在亞洲地區率先上映的國家,所以日方相當慎重其事,除了兩位演員之外,光是經紀人、造型師、電影公司隨行人員就多達八人,足見日方對兩人此次訪台的高度重視。
 
憑藉兩位日本小天王的人氣,也讓這次在台灣的「面對面簽名會」與「首映見面會」兩場公開活動,門票在短時間內迅速搶購一空。許多買不到票的影迷,只好紛紛揪團準備去機場接機。因此今日一大早,機場就看到粉絲陸續到場卡位,只為搶到最好位置迎接兩人到來。直到上午9點,機場早就被近百位粉絲占據,更有許多人高舉應援板與鮮花,想藉機吸引兩人目光。尤其在9點35分的時候,機場出境看板顯示兩人搭乘的班機已經抵達,現場更是發出驚呼,不少人紛紛拿出相機,準備在他們一出關的瞬間捕捉兩人身影。直到他們於10點20分一現身出境大廳,機場就立刻陷入失控場面。只見菅田穿著古著風格,野村穿著街頭風格服裝現身,看到廣大接機影迷,實在是又驚又喜,紛紛用親切微笑跟在場所有人揮手致意,接著往機場外面移動。不過由於現場粉絲眾多,讓兩人在眾人簇擁之下,從出境大廳走到機場大門,竟花費許多時間才走完,也讓同時間出關的其他乘客嘖嘖稱奇,紛紛拿出相機紀錄這難得一見的「機場奇景」。
 


Image

Image

Image

《男子高校生》野村周平前進西門町  秀中文親切放送簽名、合照
就在菅田將暉、野村周平離開機場之後,台灣片商便招待他們美味的上海料理。只見小籠包、水煎包、東坡肉等好菜一一上桌,兩人瞬間化身「進食的巨人」,食指大動、情不自禁呼喊「歐伊細」!短暫用餐完畢,接著又直奔下榻的晶華酒店,接受數家媒體密集訪問。由於《男子高校生的日常》劇情描述一群高中生的惡搞爆笑生活,所以傍晚影人也前進高中生最多的西門町,在哈日族最常聚集的「九五樂府」舉辦「面對面簽名會」。也因為時值週末假日,西門町早就擠滿了人,再加上小天王來訪,更是把現場周邊擠得水洩不通,最早甚至有在早上六點就來排隊,超長排隊人龍也引人注目。可惜菅田因為此次身體不適,因故缺席本次簽名會,而在飯店休息,改由野村代表為粉絲們簽名。直到野村一現身活動現場,又再度引起一陣騷動。不過非常親切的野村,面對粉絲索取簽名、合照甚至送禮,通通來者不拒,甚至一面簽,還一面用中文說「謝謝」,展現出超高的親和力。尤其粉絲們看到野村與其他粉絲合照,更是情不自禁放送尖叫聲。
 
菅田將暉與野村周平,兩人預計在明天(10/20)下午將參加位在國賓影城@長春廣場的「《男子高校生的日常》首映見面會」,繼續與粉絲相見歡。在參加完見面會後,菅田就將於當天晚間18點15分,搭乘中華航空CI-222班機返回日本,而野田則將繼續停留一天宣傳。這部未演先轟動的《男子高校生的日常》,也預計將在12月在台上映。欲知更多電影及演員訪台訊息,敬請密切留意蜜蜂工房官方部落格 http://beesfactory.pixnet.net/blog與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


(新聞稿由蜜蜂工房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菅田將暉, 野村周平,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