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御村了大力推薦!《見鬼啦!陰陽眼漫畫家爆笑撞鬼實錄》10/31萬聖節搗鬼

2013-10-3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3 [加入追蹤]
【2013/10/30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見鬼啦!陰陽眼漫畫家爆笑撞鬼實錄》書封

什麼?竟然有看得到鬼的漫畫家把生活中的「撞鬼體驗」畫成漫畫?

沒錯!她是日本的陰陽眼漫畫家伊藤三巳華,從小在知名「鬧鬼住宅區」長大的她,「見鬼」對她而言就像吃飯一樣稀鬆平常!她將生活中的16篇「阿飄奇遇」畫成漫畫:《見鬼啦!陰陽眼漫畫家爆笑撞鬼實錄》,上市就造成轟動,第二、三集隨之推出,日本累積銷售輕鬆突破20萬冊。究竟是什麼樣的鬼故事讓馬克、輔大猴、水腦、御村了一致好評推薦?10/31(四)萬聖節大家一起來跟阿飄們搗鬼狂歡啦!
新書資訊請見: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icanseeit/



Image
▲《見鬼啦!陰陽眼漫畫家爆笑撞鬼實錄》插圖

《見鬼啦!陰陽眼漫畫家爆笑撞鬼實錄》是伊藤三巳華將生活中真實的「撞鬼體驗」畫成的漫畫,從小就住在鬧鬼社區、被「半透明」奶媽帶大,人們總以為她可以自然的跟阿飄和平共處,簡直是大錯特錯!只要一看到突然出現的幽靈──旅館中踱步的女性、遊樂園的紅衣女孩……伊藤三巳華還是會心頭一驚,大喊:「別來找我啊~!」書中畫下16篇真實的撞鬼故事,可愛的人物和寫實的幽靈形成絕妙的對比,翻閱的過程中,時而讓人覺得毛骨悚然,時而又會噗哧笑出聲來,甚至有時候會忍不住想吐嘈:「這鬼是怎麼回事啊!?」讓人不禁沉迷其中,欲罷不能呢!


Image
▲ 超人氣職場部落客馬克、八字很重的漫畫家輔大猴
圖文插畫家&《找東西》作者水腦、暢銷漫畫《兵齊步》作者御村了 大力推薦!

誰說鬼故事不能很可愛?超人氣職場部落客馬克在推薦序中提到:「對伊藤小姐而言,鬼故事也有善良的一面。對我而言,我會說這是一本鬼都不可怕,女主角還老是把場子搞得溫馨又感人的鬼漫畫。」而八字很重的漫畫家輔大猴也在推薦序中提道:「由她畫出親身經歷的每個故事,在我嘖嘖稱奇的背後還多了一份溫暖,一種說故事者面對另一個世界的朋友時,忍不住仍以人與人之間的態度去關心或好奇它們行為的溫暖感。」

伊藤三巳華對幽靈所懷抱的關愛,連水腦都說:「若本人哪天不幸變成一縷幽魂,但願也能撞見伊藤小姐這樣溫暖的人。」而御村了更是讚許這本書的內容:「時而詼諧、時而寫實,且從不誇張的表現手法,就像是在看一本平淡的日常生活漫畫,反而讓我在閱讀時感受到強烈的說服力。」不管你熱愛鬼故事,或是一聽到鬼故事就害怕得惡夢不斷的人,都誠摯推薦你閱讀《見鬼啦!陰陽眼漫畫家爆笑撞鬼實錄》,認識這些既溫馨又友善的半透明朋友喔!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御村了, 見鬼啦!陰陽眼漫畫家爆笑撞鬼實錄, 鬧鬼住宅區, 見鬼, 阿飄奇遇,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