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7-11閱讀誌12月號驚喜預告!《影子籃球員》2014年新商品搶鮮預購

2013-12-0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1 [加入追蹤]
【2013/12/5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7-11閱讀誌12月號即將於12月11日起上市,預計於2014年動漫節推出的全新商品,也搶先在本期中開放預購喔!首先向各位介紹《影子籃球員》金屬質感手鍊,分別以誠凜的光影組──10&11號的黑白兩色球衣為主體設計,搭配籃球墜飾,在小細節處充滿了巧思,適合搭配各式服裝。


Image
▲點開可放大

 
再來介紹《BLACK★ROCK SHOOTER》金屬質感項鍊,鍊身穿過星形圖案的方型墜飾,帶出下方長方形金屬鎖片,雙面雷雕黑岩射手、死亡主宰的身影,獨特簡約的設計質感,隨身佩戴時尚又吸睛!除此之外,還有T恤、郵差包、玻璃杯、隨身鏡和相機等美觀又實用的周邊商品,現在也可以在便利商店輕鬆買到,千萬不要錯過囉!



相關主題:
, ,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藤卷忠俊, 黑子哲也, 運動, 籃球, 7-11閱讀誌, BLACK★ROCK SHOOTER, 金屬質感項鍊, 墜飾,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