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台灣角川線上連載「FORCE原力誌」旗下作家齊聚台北光點歡慶一歲生日!

2013-12-2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8 [加入追蹤]
【2013/12/20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由台灣角川全力支持並推動的台灣原創作品線上連載服務-「FORCE原力誌」於12月20日滿一週年!為了感謝廣大讀者們對「FORCE原力誌」的熱烈支持,主辦單位特地於昨日(21)在台北光點舉辦了一場別出心裁的慶生活動,除了邀請「FORCE原力誌」的漫畫及小說作家與55位幸運讀者相見歡之外,會前記者會中由台灣角川總監施性吉先生與主編陳正益先生帶領著作者群切下蛋糕,與記者朋友們一同歡慶一歲生日!

施總監表示,雖然公司鼓勵發展當地的原創事業,但一年前設立FORCE原力誌時還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最後選擇在天聞角川成立後、時機成熟時才開站,希望台灣的作品在網路上能夠走出去並更加推廣到世界各地;陳主編則談到,會選擇線上連載的另一個原因也是實體雜誌的市場逐漸下滑的緣故。而讀者們好奇的網站收入來源,主要是單行本的版稅以及販售海外的版權,
施總監也表示對異業結合採開放的態度。

另外問到對於第一年的成績是否有達到目標時,施總監談到不管是在作品點閱率或單行本的銷售上都有不錯的成績,有達成預期的目標;而明年將加強網站本體的功能,預計將作品區分為「男性向」和「女性向」,至於是否會有「成人向」作品,施總監則語帶保留強調若有好作品的話不會排斥這樣的可能性,同時也期許未來5週年、10週年能夠繼續跟讀者們見面,也希望讀者能多多支持台灣原創的作品。

接下來是由記者與作家們的自由對談,其中於本月推出《大仙術士李白》漫畫第一集的葉明軒老師談到,當初只是想要描寫一個有為青年的奮鬥故事,而仙術只是個媒介罷了,就像闖蕩業界的漫畫家所畫的漫畫一樣。聽到這句話的特派員眉頭一皺覺得內情不單純,繼續追問是否有將自己比做漫畫中的角色?葉明軒老師聽到後立刻謙虛地說,其實每個角色都有投射自己的影子進去,但硬要挑出一個的話就是主角李白了吧!


Image

Image

另外同樣在本月推出新作品《芒神》漫畫第二集的奕辰老師則被問到「女裝」問題,起因是《芒神》第二集封面上的偽娘卡西歐,讓同樣身為讀者的特派員也忍不住想說一句「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阿!」至於擎天會不會有機會穿上女裝呢?奕辰老師反問還是很懷疑會有讀者想看嗎?所以想看擎天穿女裝的讀著們別忘了觀賞連載時留言給奕辰老師,說不定就有機會看到喔!

除了上述兩部作品之外,現場也介紹了由作家值言《我那未出生的女兒住在地獄深處》、非瓴《東方大小姐的S女教室》、彭傑《方舟奇航R》、風聆《美味的飯糰大魔王》、CHuN《“葵”光在地球之時……(漫畫版)》、B.L.《三萌主義》、ErA《BIRD+鳥相隨》、吐維《秉燭夜話》、Salah.D《夢見D-ZONE(漫畫版)》、逸清《浩瀚之錫》、小鹿《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Killer《闇之國的小紅帽》、薛西斯《托生蓮》、余卓軒《真理的倒相》等台灣原創的精彩作品,有興趣的讀者朋友不妨前往「FORCE原力誌」一探究竟吧!

接下來就跟著特派員的照片,一同回顧記者會現場精采畫面: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強強(CHuN)與彭傑逗趣地用動作祝賀生日
展現出兩人的好感情!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台灣角川官網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FORCE原力誌,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