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速新番動畫《愚者信長》1月13日起中華電信hichannel、MOD雙平台強檔開播

2014-02-1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3 [加入追蹤]
【2014/1/13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日本TV TOKYO開台50周年紀念大作《愚者信長》,由群英社取得獨家代理權,並於今日(10)宣布將於1月13日起陸續在中華電信hichannel、MOD兩大平台上與日本同期推出,不管是習慣線上收看的網路世代或愛好HD高畫質的收視觀眾,都可以與日本同步欣賞到最新最快的精彩動畫。

《愚者信長》作品描述在科幻的架空背景中,東西方歷史上的諸位英雄進入群雄割據的戰亂時代,並結合了帥氣的機器人戰鬥場景和歷史群像劇特色,嶄新壯闊的世界觀令人心神嚮往。本作由知名製作人河森正治擔綱製作,角色設計原案邀請到《薄櫻鬼》的人氣插畫家カズキヨネ,音樂由《篤姬》、《江》的幕後實力作曲家吉俣良擔綱製作,加上網羅宮野真守、日笠陽子、櫻井孝宏、梶裕貴等豪華聲優陣容,甫於日本播出後即造成轟動。

由《超時空要塞MACROSS》系列的製作人‧河森正治重金打造,全新系列「The Fool」第一作《愚者信長》,除了有即將在台播出的動畫版之外,日本方面同時還將推出漫畫版以及小說連載等,而結合主演聲優語音及真人演員演出的新形態舞台劇也在日前結束首場公演,現場座無虛席一位難求,近期預計展開第二場公演活動,《愚者信長》未來發展備受期待!

1月13日起即可在中華電信hichannel「MY CARTOON動畫館」 (http://hichannel.hinet.net/mycartoon/) 觀賞到2014年春季最新動畫《愚者信長》,只要點選訂購收看,HiNet 100M用戶還可抽MY CARTOON新春福袋!另外,中華電信MOD「MY101」頻道也將於1月18日起與日本同期播出、MOD隨點隨看服務則預計於1月24日起正式上架,喜愛本作的粉絲可千萬別錯過!


愚者信長》最新中文預告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愚者信長, MY CARTOON動畫館, MY101,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