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岩男潤子出道20週年來台開唱 《庫洛魔法使》喚醒漫迷童年回憶

2014-01-2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704 [加入追蹤]
【2014/1/2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還記得放學後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收看《庫洛魔法使》、和同學比賽誰蒐集的庫洛牌和小櫻卡比較多、吵著媽媽買小可的玩偶、幻想每天溜直排輪上學、期待某天班上出現香港轉學生...,如果和一樣特派員有上述所說的回憶,那麼一定記得在《庫洛魔法使》中總是在主角「小櫻」身邊默默守護的好朋友「大道寺知世」。


Image

Image

「大道寺知世」可愛甜美的聲音一直以來讓粉絲念念不忘,尤其是在動畫每一集中拿著攝影機的身影,以及為小櫻縫製的戰鬥服更是讓《庫洛魔法使》最讓觀眾期待的地方。此外,心思細膩的她,不管小櫻遇到什麼煩惱,總是站在小櫻身邊為她加油打氣,個性溫柔又擁有一副好歌喉,不僅是本作中的重要角色,也是在動畫史上一位相當經典的動漫人物。

至今仍然十分受到大小朋友喜愛的電視動畫作品《庫洛魔法使》,是由日本知名四人團體「CLAMP」所共同創造。故事描述主角木之本櫻,有天在放學回家後突然聽到家中地下室傳來奇怪聲響,好奇心驅使下跑下樓去查看,此時某本書中突然冒出奇怪的小生物可魯貝洛斯,從牠口中小櫻得知,原來牠是負責守護書中庫洛牌的封印獸,而剛剛因為自己的不小心,將蘊含著強大力量的庫洛牌封印解開了!為避免庫洛牌在世上作亂,可魯貝洛斯決定將封印之鑰給予小櫻,讓小櫻可以逐一將庫洛牌收回...。



Image
▲ 預計在台販售,由CLAMP繪製的CD封面

「大道寺知世」由今年迎接出道20週年的聲優岩男潤子擔任配音,為了紀念這個值得慶祝的時刻,岩男潤子將於2月15日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主辦單位集藝文化事業表示,在2個小時以上的演唱會中,岩男潤子將現場獻唱「手のひらの宇宙」、「卒業」等知名個人原創歌曲以及近年來陸續翻唱的動漫名曲。

而作為20週年慶祝活動的第一環,岩男潤子也將現身開拓動漫祭會場,並在演唱會以及開拓動漫祭中帶來上次演唱會尚未發售的CD,另外購買金額達到1000元還贈送CLAMP繪製的海報(共2款,每消費1000元可得到1張),喜愛岩男潤子的朋友不妨多多關注官方粉絲團的消息:https://www.facebook.com/junkotw


岩男潤子台灣演唱會~20th Anniv~
日期:2014年2月15日
入場時間:PM18:00
開演時間:PM18:30
地點:自由廣場會議中心 國際演藝廳
(臺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99號2樓;距離捷運港墘站步行約7分)

售票資訊:
1月3日20點起於全家Famiport售票!
票價:優先入場票1500、一般入場票1300
主辦單位:集藝文化事業
協辦單位:ACG經典音樂推廣委員會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unkotw



============================================================


【MY CARTOON PLURK 噗友限定贈票活動】(活動已結束)

即日起只要加入MY CARTOON官方噗浪,在指定噗文中留言「對庫洛魔法使的感想」並點選轉噗,就有機會抽中「岩男潤子台灣演唱會~20th Anniv~」門票2張,快來參加和好朋友一起聽演唱會吧!
活動時間:2014/1/21~1/26

指定噗文:http://www.plurk.com/p/jncud9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庫洛魔法使, 大道寺知世, 岩男潤子, 開拓動漫祭,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