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日劇GTO台灣篇 「放浪兄弟」AKIRA體驗腳底按摩 城田優現學現賣中文超輪轉

2014-01-2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1 [加入追蹤]

2014/1/27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Image
圖片由八大電視台提供

八大「GTO TAIWAN」趕在農曆年前如火如荼拍攝,昨天下午男主角放浪兄弟AKIRA及城田優談及台灣拍攝的生活,AKIRA對於腳底按摩印象深刻,他笑說:「很痛,但是按摩師很厲害,連我有蛀牙都能按出來。」首次來台灣拍戲的城田優,對台灣每個景象都很好奇,一看到就拍照留念,受訪過程中不停講中文,輪轉的程度讓媒體都稱讚,最後還用台語說「修誇代誌」(小事情),讓眾人對他的語言天分感到佩服。

AKIRA來台近一個月,為了趕拍八大「GTO TAIWAN」,幾乎每天通告滿檔,私人的時間幾乎沒有。不過,拍攝收工之餘,AKIRA也會去按摩,第一次做腳底按摩,雖然很痛,但AKIRA對按摩師父稱讚有加。城田優也去體驗腳底和穴道按摩,雖然會痛,他笑說:「不過因為現場有女性工作人員在,為了保持形象,再痛我也會忍耐。」

日前AKIRA曾表示想去看台灣黑熊,被問及此,AKIRA解釋:「我比較喜歡強而有力的動物,像是老虎、鱷魚,黑熊也是看起來很強。」知道熊貓「圓仔」在台灣人氣旺,AKIRA笑說:「熊貓是很可愛啦!但是感覺黑熊好像被比了下去,所以想幫黑熊應援。」來台灣拍戲前,AKIRA曾為放浪兄弟的舞蹈學校「EXPG」來台灣多次,「之前會來台灣教學生們舞蹈。」對台灣並不陌生。雖然戲中多以日文台詞為主,不過,AKIRA依舊學了不少中文,只要一有空檔,AKIRA就會靠著手機裡的中文教學APP猛練習。

談到一起合作的台灣演員卓文萱,AKIRA說:「其實這次拍攝的準備時間比較短,所以現場她也很努力的一直背日文台詞,有時候我也會教她,她表現出來的都很棒。」戲裡也和趙樹海合作,AKIRA說:「只要趙大哥一出現在現場,拍戲現場就很活躍。」AKIRA對於此次台日合作相當重視,只要收工有時間,就會邀約大家一起吃飯,增加彼此的交流。

城田優因為「GTO TAIWAN」拍攝,第一次來台,在之前因為在北京有演唱會,學過幾句簡單的中文。這回來台灣拍攝,因為時間較長,語言天分還不錯的他,像個好奇寶寶,對於大家說的中文都很好奇,也會問大家怎麼說,立刻就能背下來。

在台灣拍戲,城田優也到了不少北部知名的觀光景點,他說:「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到台北101上面看看台北的美景。因為在那附近拍了好幾次戲,但都沒機會可以上去。」城田優對台灣美食印象深刻,除了每天一定喝杯珍珠奶茶,AKIRA曾帶他去吃麻辣鍋,「很好吃。」城田優對台灣很多景象也都覺得很有趣,像是在台灣倒垃圾時,大家會等垃圾車到再一起丟垃圾,以及路上許多摩托車的景象,都讓他覺得新鮮。


Image
圖片由八大電視台提供

Image

圖片由八大電視台提供

《GTO TAIWAN》
■故事大綱■

近來,台灣越來越多日本留學生,鬼塚〈AKIRA〉被聘請到台灣高中,開始為期一周的研修課程。於是鬼塚帶著龍二〈城田優〉到了台灣。抵達台灣第一天,在夜市偶然發現冴島(山本裕典),因此鬼塚、龍二、冴島在台灣的傳說便開始了。都市再開發事件獲得權力與金錢的有權者,支配著聘請鬼塚的台北高中裡的一切,主張「霸凌就是GAME」。在全部都是台灣人的高中,「GTO」史上最不同的鬼塚授課開始了。這時,龍二也被捲入了和謎樣少女與小混混的逃走戲碼?冴島又消失去了哪裡?

■製作團隊■
導演:今井和久(「GTO」系列)
編劇:山岡潤平
原著:藤澤亨「GTO」「GTO SHONAN 14DAYS」(講談社 刊)
制作:關西電視台・MMJ・可米國際
播出:(台灣)八大電視
演員:AKIRA 城田優 山本裕典 卓文萱 宏正(SPEXIAL) 樂樂 偉晉(SPEXIAL)


(C)2014關西電視台(C)藤澤亨/講談社 

(新聞稿及照片由八大電視台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GTO TAIWAN, 放浪兄弟AKIRA, 城田優談, 八大,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