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40歲阿宅老公×26歲中國新娘 《中國嫁日記》閃光漫畫台北國際書展登場!

2014-02-1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9 [加入追蹤]
【2014/1/28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40歲的重度阿宅──整天聊著動漫話題、桌子周圍充斥著幾近半裸的女孩人偶,每月搜括的大量的漫畫或美少女模型數量、不喜歡刷牙、不修邊幅更不擅長照顧自己……你有辦法想像,跟這樣的人交往,甚至是共度一生嗎?《中國嫁日記》的作者井上就是這樣的重度阿宅,但是跟一般人想像的不同,他不僅跟一位26歲的年輕女孩交往,甚至還結婚了;婚後沒有太多的爭執,反而還維持著歡樂美滿的婚姻!這讓人跌破眼鏡的「良緣」及溫馨歡樂的婚後生活,被阿宅作者以四格漫畫形式在網路上連載,獲得廣大日本網友青睞,出版成書更突破20萬冊!《中國嫁日記01》將翻譯成繁體版,1/28(二)搶先在博客來預購,2/5(三)在台北國際書展首賣,不論是預購或現場買書,都有贈送限量「幸福相守」御守喔!不一樣的中日關係絕對讓你在新年開始就歡樂破表!
 

40歲的重度阿宅作者井上,在書的前言開頭就說:「事實上我根本就沒有想過要結婚!……跟結不結婚這件事比起來,這個禮拜的深夜檔動畫還重要得多了。」這樣的他,有天被去中國出差回國的同事兼好友大力規勸後,半推半就的開啟了跟中國女孩相親的冒險,沒想到第一次的相親就遇到了他的真命天女.月!擁有迷人笑容的月不費吹灰之力就擄獲了作者的心,漸漸的兩人從相知到相戀、從相戀到結婚、從結婚到過著開心的婚姻生活……;任誰都沒想過,不期待結婚的重度阿宅,不僅娶了一位26歲的年輕女孩,甚至還是一段中日異國戀曲!不擅長日文的月遇上不擅長中文的井上,生活中趣味橫生,除了日常溝通發生了很多代溝事件,更因為成長背景不同,產生了讓人意想不到的爆笑爭執!

《中國嫁日記》初期只是作者在網路上的四格連載作品,從一開始只有千人的點閱率,慢慢增加變成了至少有四萬多人的固定粉絲!在日本網友的青睞之下出版成書,日本第三集即將出版,繁體中文版第一集1/28(二)將會搶先在博客來預購,2/5(三)正式在台北國際書展首賣,書中特別收錄了網路上從未公開、多達50頁的夫妻相遇特別篇,及中國新娘月寫的台灣版後記;在博客來網路預購及書展現場買書還可以得到「幸福相守」御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Image
限量御守樣式
 
更多新書訊息請看:http://goo.gl/9LwHiu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中國嫁日記,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