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麻辣教師GTO》來台走跳 AKIRA中文通拜早年

2014-02-1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96 [加入追蹤]
【2014/1/28 My-cartoon特派員鄭鮮森報導】

Image

由日本頂尖歌唱舞蹈團體「EXILE放浪兄弟」AKIRA主演《麻辣教師GTO》,在日本播出後大受到好評,一年內製播3集特別篇還不夠,月初劇組悄悄來台灣取景拍攝特別版迷你劇《GTO TAIWAN》,足跡踏遍校園、台北101、夜市、寶藏巖國際藝術村等台北知名景點,並邀台灣演員卓文萱等人一同飆戲。

AKIRA曾為「EXILE放浪兄弟」的舞蹈學校『EXPG演藝訓練學校』到台灣多次,對台灣並不陌生,此行來台時間雖短暫,但勤學的他仍利用空檔,緊抓著手機學習App軟體練習中文,在接受「MY 101綜合台」採訪時,更自己提出希望用中文自我介紹,也應景向台灣觀眾朋友們拜早年。

《GTO TAIWAN》在台灣拍攝期間已長達半個多月,日前拍攝接近尾聲,在台灣著名夜市拍攝時,不忌口的AKIRA,特別喜歡夜市小吃;這次在台灣拍攝,和劇組人員相處融洽,AKIRA提到許多台灣工作人員都會準備家常菜,甚至親手做的包子來和大家分享,讓他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台灣人超親切」是他對台灣的第一印象。

這一次台灣、日本攜手合作的特別版迷你劇《GTO TAIWAN》,也特別找來卓文萱、程予希、Spexial宏正及偉晉等人一同合作,AKIRA看見台灣演員很重視個人表現,認真敬業的態度,得到不少正面刺激。

最後AKIRA也請觀眾多多支持全新的《GTO TAIWAN》,一同接受「麻辣教師」的熱血洗禮,親和力十足的他,也將特別準備簽名專輯要送給觀眾朋友,敬請密切留意MY 101綜合台(/my101/)。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EXILE放浪兄弟, AKIRA, 麻辣教師GTO,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