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熱血無國界!于彥舒《10號露蘭》正式登日 水野良、川口克己等一致推薦

2014-03-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6 [加入追蹤]
Image
▲ (左)日文版將於2014/3/9發售!(右)繁體中文版已於2013年10月上市!
 
由大陸知名漫畫家于彥舒於《天漫》月刊人氣連載作品──《10號露蘭》,即將在2014年3月9日於日本發行單行本!同時也將持續在「DRAGON EDGE」(KADOKAWA富士見書房BC)進行連載。

《10號露蘭》一作內容是描述在現代近未來時代當中,我們所居住的世界產生了很大的變化,不變的是「足球」依然是人類最愛的運動!主角露蘭從小就失去了身為職業足球選手的父親,每天都與經營小酒館的母親過著忙碌的生活。直到某天,職業球團「派拉蒙黑貓隊」的教練突然來挖角!在教練半綁架的情況下,強迫加入球隊的露蘭──居然是位少女!?然而在未來的職業足球環境下,無論是體能控管或球隊戰術都已交由電腦處理,露蘭有辦法憑藉自己的實力,在球隊中找到自己的定位,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嗎?熱血的足球物語正式展開!



 Image
▲《10號露蘭》目前已出版三種不同語言版本。
 
對於《10號露蘭》單行本即將於日本上市,多位漫畫界知名人士皆表達了自己的支持與鼓勵,同時也期許未來可以看到更多來自亞洲其他國家的新稅漫畫家登上國際舞台!而《10號露蘭》繁體中文版是由台灣角川出版,已於2013年10月上市,同於也可在FORCE原力誌上試閱,有興趣的讀者千萬別錯過這本熱血的足球漫畫作品!

【來自日本各界對《10號露蘭》的支持與祝福】

畫得超棒!既熱血又可愛!我因為接觸到新人才而興奮不已!!這是一部可以讓人感受到漫畫文化將來性的作品。


──株式會社KADOKAWA專務‧井上伸一郎


漫畫之所以是「世界通用的語言」,就是因為到了現代,漫畫的「表現法」已經是世界共通了。讓我們一起期待與日本使用相同手法的亞洲新銳畫家表現吧。
──大塚英志(漫畫原作者)


熱血無國境!這是點燃我心中「少年之魂」的作品,我也會在日本好好加油!! 
──劉婧犖(聲優)


就算時代和文化變遷,但透過足球這項運動,可以讓人們感受到永遠不變的熱情和喜悅。尤其主角是女生這點,更充滿了魅力呢。我很期待這充滿躍動感的故事發展!
──潘惠美(聲優)


日本的漫畫在海外是大家的愛。我想很多人有聽說過類似的事情,但應該都沒有實際體會過,希望大家能透過本作品實際體驗一下!
──川口克己(川口名人/(株)BANDAI模型師)


現在,世界各國都認為日本的「漫畫」文化很「酷」而接受了它。在這樣的背景之下,一定會有許多新的創作者出現,而且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我自己也是被美國所創造的「RPG」這種遊戲啟發,而成為了作家。

──水野良(小說家)

 
【作者簡介】
于彥舒

大陸知名漫畫家,被譽為大陸少年漫畫之王,擅長熱血少年風格,曾於眾多雜誌上發表作品,是大陸高產量的漫畫家之一,長期佔據大陸漫畫連載排行榜前三名,擁有龐大的讀者群。曾獲第四屆OACC金龍獎最佳少年漫畫金賞。目前為杭州翻翻動漫文化有限公司簽約漫畫家。

【線上試閱】http://goo.gl/mH1Ku0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于彥舒, 天漫, 10號露蘭, 水野良, 川口克己, OACC金龍獎,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