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火影忍者》經典主題曲演唱 日本搖滾樂團FLOW世界巡迴5/30首度抵台開唱!

2015-05-0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7 [加入追蹤]
【2015/5/4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日本搖滾樂團FLOW,曾經四度為熱門動畫《火影忍者》擔綱演唱主題曲,近期更為《火影忍者》舞台劇演唱形象歌曲,並參加讀者限定的《火影忍者》夢幻演唱會演出。將在今年(2015)舉辦的FLOW第一次世界巡迴演場會,預計於5月30日來到台灣,而也是FLOW在台灣的首次專場演唱會!主唱KEIGO表示:「希望和大家一起製造獨一無二的『LIVE』!」

今年3月底時漫畫《火影忍者》在七百話熱鬧完結,4月11日特別舉辦了限定1400名讀者參與的《火影忍者》演唱會,邀請所有曾演唱過動畫《火影忍者》主題曲的歌手演出,對粉絲們來說,這是場夢幻般的演唱會!對於曾四度為《火影忍者》演唱主題曲的FLOW,更是一場別具意義的舞台!


Image

主唱KEIGO表示:「能夠站上這個舞台,真的非常開心!我們深深感受到演出人員、工作人員,以及所有觀眾,大家真的都很喜歡《火影忍者》。不論是現場觀眾的情緒、演出的歌曲、對話等等,大家對《火影忍者》的愛,都要從舞台滿出來了!」他說:「對我們來說,《火影忍者》是戰友,我們會繼續在音樂跟演出的路上前進,繼續奮戰,努力不要輸給火影忍者!並且希望能夠繼續帶給大家笑容!」

最近忙得不可開交的FLOW團員們,仍不忘為主唱KOHSHI慶生,團員和工作人員特地準備了蛋糕送給他,祝他生日快樂!雖然沒有特別許願,但KOHSHI表示:「接下來將要展開的全新挑戰--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一定會過得非常充實。是個讓38歲男人感受到一絲緊張感的生日!」練團結束後,KOHSHI和朋友一起去酒吧,用最愛的龍舌蘭乾杯!


Image

FLOW台灣首次專場演唱會《FLOW WORLD TOUR 2015 極》,將於5月30日晚上七點在公館THE WALL搖滾開唱,演唱會門票在全台FamiPort機台及網路FamiTicket持續熱賣中!


《FLOW WORLD TOUR 2015 極》
時間:2015.05.30 (六) 18:00 OPEN, 19:00 START
地點:THE WALL公館(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1,800 NTD
主辦單位:雅慕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演唱會《FLOW WORLD TOUR 2015 極 in Taipei》活動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40963732682108/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LOWofficial.music
官方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FLOWofficialVEVO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FLOW, 火影忍者,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