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2015台灣角川「春滿祭」5/1登場!超精美「嫩Q典藏書袋」裝書裝小物都方便

2015-04-2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7 [加入追蹤]
【2015/4/24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春日讀書計畫啟動!2015年台灣角川全書系「春滿祭」將於5/1起全台各大通路展開!為期7週的「春滿祭」除了將推出多本超人氣新刊外,凡於活動期間內,一次選購台灣角川出版之「漫畫、輕小說、畫冊、輕.文學、華人原創系列」滿399元(以發票上之總計金額為準),即可獲得限量贈品「嫩Q典藏書袋」一份,一共6款+1款隱藏款隨機贈送,送完為止。此外第三波「典藏角色卡」也將於2015年4月下旬開始陸續推出,凡台灣角川出版的作品書腰有寫「首刷限定隨書附贈典藏角色卡」,隨書內附該作品人氣女主角「典藏角色卡」1張!精美的「嫩Q典藏書袋」加上多款收藏卡,絕對讓您擁有滿滿幸福閱讀滋味!

 

Image
▲「嫩Q典藏書袋」7款,加上博客來限定《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款
共8款軟膠書袋等各位收藏!

2015年台灣角川全書系「春滿祭」活動贈品「嫩Q典藏書袋」,此次特別搭配春季閱讀主題,設計共8款軟膠書袋,讓讀者除了可以在裡面放置自己喜歡的書籍外,還可以是輕鬆收納各種文件、文具的萬用包!目前各通路除博客來網路書店為贈送《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獨家款外,所有實體通路及網路書店皆為6款隨機贈送,至於「隱藏版贈品」則會在6/1起同樣採隨機方式混入贈送,而台灣角川FB粉絲團屆時也將推出「找找隱藏版贈品!!」活動,回答出隱藏版贈品的作品名稱,就有機會把台灣角川動畫精品帶回家!

而「春滿祭」活動辦法部分,凡於活動期間內於有配合活動之實體店家與網路書店,一次選購台灣角川出版之「漫畫、輕小說、畫冊、輕.文學、華人原創系列」滿399元(以發票上之總計金額為準),即可獲得限量贈品「嫩Q典藏書袋」1份,而在台灣角川官網上則為選購「漫畫、輕小說、畫冊、輕.文學、華人原創系列」任2本作品就可獲得贈品1份!想收藏「嫩Q典藏書袋」的朋友千萬要留意活動時間以免錯失機會。


 Image
▲首波推出6款「嫩Q典藏書袋」,裝書裝小物都超美觀實用!

 Image
▲博客來網路書店限定款:《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款

除此之外,廣受漫迷喜愛的「典藏角色卡」活動第三波也將於2015年4月下旬開始至2015年8月陸續推出!只要台灣角川出版的輕小說或漫畫的書腰有寫「首刷限定隨書附贈典藏角色卡」字樣的作品,隨書內附該作品人氣女主角「典藏角色卡」1張!而且款式和之前相同,全數採取統一設計增加收藏價值,讀者朋友可以繼續搭配2014年活動「15週年珍藏盒」來收藏這些精美卡片!預計至活動結束會推出約16款的角色卡,想延續上次活動繼續收集角色卡的朋友,也可以前往台灣角川官網看看有哪些作品贈送囉!

Image
▲好評第三波!超多款典藏角色卡陸續推出!
 
同時為配合「春滿祭」,台灣角川自4月下旬至5月皆有超多輕小說人氣新作推出!《櫻花莊》原班搭檔鴨志田一&溝口ケージ全新作品《青春豬頭少年系列 (1)》、《灼眼的夏娜》最強組合高橋彌七郎×いとうのいぢ新作《實現之星 (1)》、第二十屆電擊小說大賞金賞得獎作《音韻織成的召喚魔法 (1)》以及HoneyWorks成名曲小說化的《告白預演系列 (1)》、同樣為台灣角川輕小說大賞銅賞得主值言全新作品《終身保固的女僕與容易崩壞的我》等,超多人氣新刊及續刊陸續登場。

各通路詳細活動辦法: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5/harufes15/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春滿祭,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