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曾田正人筆下極限寫實主義與王道奇幻冒險《稜鏡戰記》4月下旬上市

2015-04-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3 [加入追蹤]
【2015/4/7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十年前,曾田正人老師筆下的《め组大吾》讓六、七年級生熱血沸騰,甚至讓許多人因著這本漫畫的內容而下定決心報考消防特考,十年後的現在,結合了“極限寫實主義”與“王道的奇幻冒險”而創造出的《稜鏡戰記》,希望可以在少年漫畫式微的現在,帶來一股嶄新且熱血的感動。

還記得曾田正人老師眾多著作當中最引人注目的《め组大吾》嗎?想必六、七年級生都還記得這本熱血的漫畫,其內容講述著朝比奈大吾年幼時曾遭遇火災,幸經英勇消防員救助安全逃離。如今大吾已成長為18歲青年,為了追尋當年在火焰中見證的英雄身影,而加入了消防弟兄行列後的各種經歷及故事!在書中,那野性的直覺及勇氣輔以夥伴們的支援,場景由一般的街道到出生入死的火場,由衝突到理解、由反對到支持,書中的每一幕都貼近了現實生活中消防員的生活,而同時也因其高人氣,由富士電視台於2004年改編並製作成日劇「烈焰赤子め组大吾」,並由山田孝之及小西真奈美擔當主演,而該劇收視率於播出當時也頻頻創下佳績。
    
十年後的現在,曾田正人老師希望繼《め组大吾》後,可在台灣再創一個十年的巔峰
。本作將由台灣東販代理出版,曾田正人老師最新作品《稜鏡戰記》預計2015年4月下旬正式上市。


《稜鏡戰記》PV 搶先看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曾田正人, 稜鏡戰記,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