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與日劇非關正義相同劇情張力!《惡魔蛙男1》台灣東販代理上市

2015-03-1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3 [加入追蹤]
【2015/3/16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巴亮介,一個於2007年就獲得集英社最優秀漫畫獎並於2009年獲得了講談社千葉徹彌獎的新銳漫畫家,其著作《惡魔蛙男》由台灣東販代理正式於台灣上市!

在《惡魔蛙男》的官方調查中,讀者表示《惡魔蛙男》內容不僅有日劇《非關正義 Unfair》的劇情感,同時也有著與推理小說不相上下的懸疑恐怖感覺,然而這一切卻又是如此融合得渾然天成且絲絲入扣的讓人在害怕之餘卻又捨不得將手中的書放下;而相對於讀者調查的好評,出版社方也表示,第一集不論在劇情的舖陳及內容都有十分引人注目的張力,從第二集開始故事的劇情將會以極快的速度的進行擴展及深入,結尾的第三集相關資訊目前則是保密狀態。雖然台灣尚無法取得採樣數據,但根據日本讀者的反應看來,《惡魔蛙男》將會是一套值得收藏的漫畫。
   
《惡魔蛙男》故事描述一位自稱演繹者的連續殺人犯總是帶著巨大的青蛙頭套,如同歐美劇「漢尼拔」中的醫生一樣,意圖將每一個命案現場都做成優美的藝術品,而在第一件藝術品被發現後,卻因為地緣及警方偵查方向的失誤而導致一名前科犯冤罪自殺,然而警方此時尚未知道自己所犯下的錯誤,直到因兩件連續發生的命案而逐漸將線索指向當初參與審判的六位陪審員,而餘下的四位陪審員將面臨怎樣的命運?自稱演繹家的犯人將會採取怎樣的行動?警方將會如何應對呢? 

官方網站:http://www.tohan.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hantw
東販輕小說:http://ranobe.pixnet.net/blog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巴亮介, 惡魔蛙男, 非關正義 Unfair,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