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金石堂網路排行TOP2!角川輕小說大賞得主力作《以愛為名3》3/20精彩完結

2015-03-1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7 [加入追蹤]
【2015/3/1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台灣角川輕小說大賞銀賞得主吐維,繼暢銷作《秉燭夜話》後所推出的全新系列《以愛為名》,第1、2集甫上市即榮登金石堂暢銷榜TOP2,而本系列完結篇──《以愛為名 (3)完》也將於3/20和各位讀者見面,一同揭曉故事最後結局!同時為感謝廣大讀者們的支持,此次新書首刷贈品再升級!3款由耽美界知名插畫家九月紫繪製系列書封圖所製成的精美書卡,不隨機贈送,只要購買首刷新書即可一次擁有!收藏動人故事及絕美好圖的機會別錯過!

Image
▲《以愛為名 (3)完》首刷隨書附贈3款精美書卡!

《以愛為名 (1)~(2)》內容描述主角聿律是位專門負責醫療訴訟的律師,在接到一樁疑點重重的性侵案後,與擅長性侵訴訟的優秀學弟,同時也是聿律的暗戀對象──紀嵐共同負責,但在追查的過程中卻發現不論是人證還是物證,都對委託人不利……而在《以愛為名 (3)完》中,消失許久的紀嵐從澳洲帶回新的線索讓整起事件露出一絲曙光,唯獨欠缺最關鍵的犯罪動機……與此同時,聿律與紀嵐的關係逐漸升溫,但聿律卻因為紀嵐若即若離的態度飽受折磨。等待已久的「宣判日」終於到來,不僅關乎這場官司的成敗,也決定了他們感情的走向──「我們只是在找尋,能讓自己滿意的『答案』……」,直擊靈魂深處的BL感人力作《以愛為名》系列精彩完結!

為感謝廣大讀者們的支持,2015/3/20上市的《以愛為名 (3)完》首刷贈品,將隨書贈送3款由耽美界知名插畫家九月紫繪製系列書封圖所製成的精美書卡,喜愛《以愛為名》的讀者朋友千萬要把握首刷收藏的機會!更多書籍詳細介紹及試閱請上台灣角川官網查詢。

台灣角川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